DSCF0513-2.jpg  




大億麗緻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
(06) 213-5555

http://tainan.landishotelsresorts.com/chinese-trad/

名坂奇
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91號
(06) 331-6728

http://mashup.com.tw/minbenchi/






幾年前,一吃就上癮的甜點 夏威夷豆塔!台南,除了大億麗緻,還有名坂奇,前者是葉子最愛的,後者也不錯,畢竟也是從大億麗緻出來的師傅所開立。難得一起開箱,留個美味記憶,分享給大家~




原本大億麗緻的甜點櫃位,是位於錢櫃旁,09年後,就遷至新光西門B2(大億麗緻大廳旁,也有甜點櫃位,可以買喲)。轉眼間,這小個頭也成長不少(價格),原本一盒$100(五個),如今,身價已經漲至$200(六個)
大億麗緻‧夏威夷豆塔



葉子買的是12入,剛好一盒包裝,帶回台北,與家人一同享用
DSCF0501.jpg



如此個頭,身價越來越不凡囉~
DSCF0507.jpg



看似硬朗,但仔細品味,那夏威夷豆的香氣,還有外層糖衣,是讓人無法抗拒的!
DSCF0510-2.jpg



相較之下,名坂奇的夏威夷豆塔,比大億麗緻多添了些蔓越莓等果料,整體口味,沒有大億麗緻那種濃郁、香甜滋味,走得算輕口味的感覺(兩者相比)
名坂奇‧夏威夷豆塔 DSCF0517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本身就很愛吃夏威夷豆,而大億麗緻,更是這幾年常買來回味的甜食之一,兩間的差距(夏威夷豆)不大,但整個夏威夷豆塔的調配,葉子還是喜歡大億麗緻的!」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