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049.jpg  




陳記‧真正紅燒土魠
台南市民族路二段46號
(06) 228-3453








想當年,初到台南,這可是同學帶葉子吃的第一間土魠魚羹店啊。想想,葉子&魔女也好一陣子沒有回訪,趁著逛街前,先回味一碗,補足體力先!




陳記‧真正紅燒土魠:店址依舊,位於民族路、萬昌街路口處,店面不大,幾桌用餐位置。若不愛用餐環境(無冷氣、油煙味),可以選擇外帶 or 門口位置。
DSCF1048.jpg



賣得很簡單,就是土魠魚羹(米粉、麵)
DSCF1046.jpg



這應該是共同逃不過的宿命吧!? 轉眼間,一碗土魠魚羹,來到$70囉~~~~
DSCF1047.jpg



土魠魚羹(麵): 葉子選擇大碗,但土魠魚肉似乎沒有多少,唯一慶幸地,是口味還算有hold住,沒有失望..........
DSCF1060.jpg  DSCF1057.jpg DSCF1061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身價越來越高貴的土魠魚羹,偶食還不差,主角 炸土魠魚塊,沒有失色,但相對於價格、份量,有點空虛了~」」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