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905.jpg  




あさはら ASAHARA
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568號
(07) 777-9000






あさはら ASAHARA,是阿伯阿恩很愛的一間日料店,葉子&魔女也很不好意思地,讓阿伯阿恩請了兩回哩!不然,這間位於高雄鳳山的餐廳,葉子可是沒什麼機會探險到。如此地,這間也又安排為大夥年後聚餐的點,又是澎湃的一餐啊!





あさはら ASAHARA:店址位於文衡路上,靠近熱鬧的澄清路(也是一堆餐廳哩)。餐廳分為一二樓層,一樓為板前用餐區,二樓為一般用餐空間。板前位置不多,恰好讓葉子一群人包場了(約8位左右)。點餐部分,就交給熟識的阿伯處理,葉子&魔女就是等著上菜,等著美味享受啊!
DSCF0870.JPG DSCF0866.JPG DSCF0872.JPG 


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DSCF0889.JPG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

大夥餓了,立馬先上了幾品冷盤開胃,綜合蔬菜沙拉、胡麻豆腐、海菜,依舊好味!
DSCF0886.JPG DSCF0901.JPG DSCF0920.JPG



豆皮壽司:看似平凡,但滋味還不錯,墊肚也頗美味!
DSCF0887.JPG

DSCF0888.JPG



綜合、極上生魚片:兩款不同等級的生魚片,極上版的,就是比較特別的鮭魚肚、紅甘、比目魚緣側,六種不同魚生,鮮度沒問題,尤其鮭魚肚,肥美好味!
DSCF0915.JPG  DSCF0925.JPG



牡丹蝦:一人一尾,店家今日備料就被我們掃光了!?BTW,肉質緊實鮮甜,讚!
DSCF0909.JPG



綜合握壽司:鮭魚卵、北寄貝、干貝、蟹棒、側緣、花枝等,鮮度依舊是特點,那醋飯就一般,但比飯糰狀況好很多啦~~~
DSCF0898.JPG



玉子燒、鰻魚玉子燒:鬆軟偏濕,但味道偏甜些,還不錯。至於鰻魚玉子燒,就偏向花俏感,吃一般即可~
DSCF0890.JPG

DSCF0921.JPG



雞唐揚:還不錯吃的炸雞塊,屬於微酥的口感,內在有肉汁,也夠嫩,
DSCF0912.JPG

DSCF0914.JPG



烤秋刀魚:這不是葉子的菜(刺太多).......就放棄了~~~~(但據魔女言,烤得不錯,好吃)
DSCF0932.JPG










葉子:「比一般台式日料的口味好很多,魚生也稍微多些,價格也貴一點啦~整體而言,算是不錯的日料店,尤其日本師傅(父子)站台,頗有看頭....」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