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238.jpg  


TCRC
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17號
(06) 222-8716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crc2007fans

 

 





說實在,葉子不太喝烈酒,要喝也都是喝調酒(甜甜的,還有不同層次滋味),這一回,有FC小弟,帶入門,才知道這間夯店【TCRC】(介紹),果然,一喝就愛上!不消幾日,又約著兩位大哥,一同敘舊、喝喝~~~




TCRC,位於新美街內,正對著一級古蹟(大天后宮)
IMAG0223.jpg



TCRC:來了兩回,都是提早(~8:30)抵達、等候。但這一切都是值得,除了可以慢飲外,還不用怕排隊等候(這可不誇張,約8:30~50左右,已經一群同好,排隊於門口等待開門啦!)
TCRC



開店不到幾分鐘,除了客滿外,陸續貫入的人群,只能留電話,等候啦(葉子覺得,要麻提早來,不然就是12:00AM前後,應該還有機會)
IMAG0243.jpg IMAG0228.jpg  



沒有menu,可以按自己喜好或酒保推薦、討論,上桌,就是不一樣滋味的酒精水啦~~~
IMAG0240.jpg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IMAG0246.jpg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

第一次喝到這麼大杯的長島冰茶~
IMAG0244.jpg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

店內沒有熱食,但唯一可以點進來吃的,就是外頭轉角處的【阿龐燒烤】。價格不貴,烤功亦好,必點來搭著喝的燒烤!
IMAG0151.jpg  





 

葉子:「放鬆的夜晚,不同滋味的酒精水,還有香味四溢的燒烤美味,三五好友,好不痛快!」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