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2739.jpg  




泰一泰雲城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B1 (柏地廣場)
(04) 2252-1332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aiOneThai?fref=ts








難得到台中遊玩,晚餐,魔女安排與老友聚餐,葉子就跟著一同吃喝。選的餐廳,是位於市政路上的柏地廣場的 泰一泰雲城,稍微估狗 一下,還不算太遠,就用步行的方式前往,順便逛逛秋紅谷。






秋紅谷:位於七期重劃區內,屬於一滯洪池公園,輪廓於市政北七路、朝富路、河南路、台灣大道,詳細資訊,可參考wiki
DSCF2740.jpg



慢步慢走,走到底處的市政路上的柏地廣場(原衣蝶百貨),若非相約於此,葉子還真不知道有這個廣場(之前頂多跑到老虎城而以)。
DSCF2742.jpg



泰一泰雲城,位於B1處,由旁的樓梯步下就可看到.......
DSCF2745.jpg



泰一泰雲城:廣場外,幾乎沒什麼人潮,但一到B1處,就是熱鬧地很,都是用餐客群,而今日用餐的泰一泰雲城,人潮還頗多哩,看來有一定口碑!
DSCF2750.jpg



提早預約,給了一個包廂,朋友的小孩,可以在旁邊玩樂,還真不錯的獨立空間
DSCF2753.jpg



想來想去,這個最直接,直上一份五人套餐,該有的都有,也吃得歡樂(飲料、甜點部分,可自己斟酌加價選)
DSCF2758.jpg



各分店資訊
DSCF2781.jpg



先上一盅,不夠可續...............
DSCF2766.jpg



泰式奶茶
DSCF2761.jpg



涼拌海鮮:泰料都會點上這一品,酸辣開胃。泰一泰的調味,辣度較為明顯,對不吃辣的魔女,就顯得吃重些,無法吃太多口。後續菜色,除了月亮蝦餅、清蒸鱸魚、椒麻雞外,其餘都比較有辣勁......
DSCF2774.jpg



打拋豬肉:非常好吃的打拋豬肉,裹生菜享用,稍解膩口,但直接拌飯吃,更是爽快(熱量先拋一邊)
DSCF2767.jpg



蝦醬高麗菜:中規中矩,味道不會太重,稍微帶出那股特有的蝦醬味道,依舊辣,對葉子而言,就是吃得爽哩......
DSCF2764.jpg



椒麻雞:外皮脆酥,肉嫩多汁汁,腿肉就是好滋味........
DSCF2769.jpg



咖哩草蝦:上頭的滑蛋,反而是葉子喜歡拿來拌飯吃的主角啊!草蝦反而忘了它的存在
DSCF2771.jpg



月亮蝦餅:厚實又有彈性,微酥的口感,帶著實在的內餡,好吃的月來蝦餅!
DSCF2776.jpg



清蒸檸檬鱸魚:葉子對清蒸魚比較沒興趣,但同行朋友倒是吃得乾淨,應該也是水準上.....
DSCF2780.jpg



甜點:一般般,還是瓦城的摩摩喳喳好吃太多了.......
DSCF2785.jpg











葉子:「初訪泰一泰雲城,算是順食的體驗,味道上,都走得夠味,最低辣度的要求,還是讓不嗜辣的魔女卻步,所以,他的調味就是比較重些(反之,葉子可就很愛) 若相比於常吃的瓦城,口味上,可不會真的差太多,就是幾道菜、環境、服務上的細微差距,著實是一間不錯,可安排聚餐的泰料店。」


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
page.jpg  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