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427.jpg  





王氏豆腐
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東街85號
(02) 2663-1976



 



對於石碇老街,可不陌生,除了較靠市區的深坑老街外,真要吃豆腐,葉子只能先推薦更深處的石碇,而王氏豆腐,就是供應諸多深坑老街店家的來源之一。好幾年前,分享了幾篇文章,若有興趣的朋友,可直接來一趟淡蘭古道、石碇豆腐、馬告香腸之旅(文章





王氏豆腐:近期改了店面,提供餐點服務,比更早之前的帶著走(豆腐、豆漿、酸梅汁)還要豐富些。當然,對於老客人的葉子,要吃,就吃他的強項 - 豆腐類,即可
石碇‧王氏豆腐



環境上,還是逃不離蒼蠅威脅,若在意這一點的朋友,請自己先斟酌......
DSCF3436.jpg



MENU:除了豆腐系列,還有一些小菜、飯類可選。老話一句,就是主攻豆腐就對了~~~
DSCF3407.jpg



填寫好單子後,就是認命地排隊、付錢、取號碼牌
DSCF3409.jpg DSCF3420.jpg



一兩年沒有回訪,略點了烤豆腐、滷豆腐、越南春捲、燙青菜、豆腐羹、雞肉絲飯
DSCF3422.jpg



雞肉絲飯:頗遜,算是小雷,葉子建議,直接點白飯 or 肉燥飯都比較優!
DSCF3424.jpg



滷豆腐:滷得透,散發著豆香味,超讚的一品,不枉其豆腐之品質與葉子的美味記憶~~~
DSCF3425.jpg DSCF3427.jpg



豆腐羹:中規中矩,還不差,可點可不點,按自己飲食習慣(吃飯是否要搭著湯品)
DSCF3429.jpg



越南春捲:想當然爾,內餡是豆腐餡,單吃品嚐,比較可嚐到它的豆香滋味!
DSCF3430.jpg



烤豆腐:豆腐本身就是其強項,當然不差,但烤豆腐的醬汁,卻太於over,拉低了整體分數(若可以再烤焦些,葉子覺得比較合胃口)
DSCF3433.jpg



除了熱食外,也不要忘記,豆腐料理之外的 無糖豆漿,必買必喝喔!
DSCF3435.jpg  










葉子:「久違的王氏豆腐,豆腐料理依舊美味,尤其滷豆腐,美味得很。至於無糖豆漿,本就是其必買的選項,也是強推。其它延伸的菜色,就按自己吃飯習慣點吧。若多人遊玩石碇,葉子建議先吃美美飲食店,再至王氏豆腐,買瓶無糖豆漿,算是葉子推薦的組合選」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