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3497-3.jpg  




好地方蝦仁飯
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77號

阿魯香腸熟肉
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5號

八寶彬圓仔惠
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99號

永樂燒肉飯
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

金得春捲
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

修安豆花
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3段157號

 


 




小妹難得來台南遊玩,除了提供免費住宿外,吃喝當然亦不可少。短短行程,就拉出幾間葉子比較常回味的店,當然,還有一堆口袋裡的,胃容量不夠霸氣的狀況下,就先擱置,以後有南巡遊玩,再繼續吧!




好地方蝦仁飯:說到蝦仁飯,葉子喜歡整體融合感(不在乎蝦子多寡),好地方,就是葉子很推薦的店!(當然,狀況好的集品,搭配一碗鴨蛋湯,也是很棒)
小妹台南食 DSCF3495.jpg DSCF3497-3.jpg



阿魯香腸熟肉:最近半年,阿龍的不穩與退步,已經讓葉子&魔女卻步。反而久違的阿魯,除了肉燥飯依舊不夠優外,其切料與份量,還真的是取代年輕阿龍!但葉子還是會持續注意阿龍,或許哪一天,年輕阿龍有回復之前的老阿龍的水準!?
DSCF3544.jpg DSCF3507.jpg DSCF3513.jpg



八寶彬圓仔惠:先來碗冰品,解渴解熱先。圓仔、芋頭、地瓜,葉子必點三小品,其餘隨意隨個人喜好搭吧!
IMAG1743.jpg IMAG1745.jpg IMAG1748.jpg



永樂燒肉飯:偶而想吃個烤肉飯,來永樂就對了,方便又順時,肉片也夠多。隔壁的合豐排骨也不能錯過,來上一份半肥半瘦的控肉,美味哩!
IMAG1763.jpg IMAG1773.jpg IMAG1770.jpg IMAG1771.jpg



金得春捲:完食燒肉飯後,怎可忘記國華街內的美食呢!金得春捲、修安豆花,這是葉子很愛且回訪的店,至於阿松割包富盛號,就見仁見智,葉子覺得一般,就沒推薦給小妹。還有,若喜歡吃肉燥飯,江川可是不能不來上一碗喔!
IMAG1774.jpg IMAG1778.jpg



修安豆花:雖然安平豆花也不差,但相對,修安、無名豆花,這兩間,卻是可以直接撼動,拉出兒時回憶的味道,那豆香,值得了!
IMAG1788.jpg IMAG1779.jpg IMAG1784.jpg



飽足,不逛安平老街,就近,買個克林台包,邊吃邊逛孔廟商圈吧!
IMAG1755.jpg  







葉子:「台南小食,俯拾即是,各有所好,慢食慢挑漫漫來!」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