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988.jpg  



大手燒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-1號1樓 (新光三越小西門) 
(06) 214-7511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asosao/timeline





大手燒,從高雄夯到台南,目前有兩間分店,各立於新光小西門、林百貨。許久之前,就看過其於高雄的相關美食文章,一股日式關東煮,那種排列整齊,又諸多食材的畫面,著實令人流口水哩!新光、小西門,葉子常逛,品嚐過一風堂等B2美食,這一回,也不能放過大手燒,探險看看....



大手燒‧小西門店今天分享的分店是小西門,位於小西門與本館側門處,屬於露天型態,環境不甚好(若有人抽煙的話),但也算是增添一股日式風於小西門處。
IMAG1953.jpg



不像網路文章,呈現那種豐盛的擺盤與鍋料,能選擇得不多,說實在,一點fu都沒有啊!但衝著其標榜日式原汁原味的扛棒介紹,就點了幾品關東煮、燒烤、丼飯,品嚐看看吧........
IMAG1958.jpg



熱湯自取
IMAG1969.jpg



關東煮部分,點了牡丹竹輪、干貝、花枝天、三角豆腐。這四品都不錯,尤其三角豆腐,口感滑順(有加鱈魚漿),有飽著湯汁;另一個喜愛的是花枝天,口感軟Q,又有著花枝塊的嚼勁,真不錯。
IMAG1977.jpg



燒烤部分,選了醬燒拼盤、烤豬大腸。拼盤有四款烤物,有雞皮、脖子、膝軟骨、雞翅,不知道是不是大手燒的烤物特色,這四款烤得非常乾硬,真對不住其價格啊!而豬大腸的表現也不是很好,雖然不是走乾硬路線,但醬燒背後的腥味,讓喜愛烤大腸的魔女,直搖頭!(烤物真是雷)
IMAG1991.jpg IMAG1997.jpg



紅味噌燒肉蓋飯:這醬煮的五花肉,還算中規中矩,比烤物好多,但沒有比關東煮好食!(肉給得單薄,滋味一般,CP值不高)
IMAG1982.jpg



乖乖走回小西門,買個愛吃的鯛魚燒,壓壓驚...........
IMAG1950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除了用餐環境不甚好外,其烤物、蓋飯只有讓人失望的份(關東煮算是可食)。若於小西門覓食,葉子還是建議,窩到B2,吃上一碗拉麵、烏龍麵都比樓上的大手燒,美味許多!」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