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191.jpg  




Google
ChromeCast

 




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其來有至,尤其3C產品,無不一是真對人性的便利面(實在說,就是懶麻)。今日分享的,就是最近引進上市的媒體串流裝置【Chromecast】,來自Google的作品!簡單說,就是可以透過這個產品,直接讓手機、電腦的畫面,mirror至電視上,省去傳統,拉一堆線的不便利性!




Chromecast:PCHOME 24HR的魔力,迅速地從黑貓手中拿到!價格$1390,再用紅利點數折抵,便宜入手
Chromecast



除了android系統,也支援Aapple喲~
DSCF5183.jpg



準備進入Chromecast的世界吧~~~
DSCF5188.jpg



上層是Chromecast,底層有HDMI延長線、電源變壓器(若電視有usb port,可以直接連接usb port,提供chromecast電源)
DSCF5189.jpg



安裝教學,簡單上手~~~(家中需要有wifi喲)
DSCF5190.jpg



Chromecast
DSCF5191.jpg



配件(電源線、HDMI延長線)
DSCF5194.jpg



插入電視後的HDMI port,選至對應的HDMI port,chromecast會先抓wifi點,設定完成後,就可以開始透過手機 or 電腦做對應連結
DSCF5197.jpg



開始享受Chromecast的便利............
DSCF5198.jpg  






葉子:「若是用android手機,可以直接安裝google's chromecast app (電腦瀏覽系統是chrome,也可先安裝chromecast)。雖然已經不是什麼新玩意,但價格容易入手,再者,讓人可以簡單地,讓手機、電腦畫面,直接放映至電視(大畫面),這種爽度,值得入手啊!」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romecast 無線傳輸 chro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