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303.jpg  




瓦城
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2樓
(06) 222-7006









偶而想吃重口味的泰料,瓦城一直是葉子&魔女的好選擇,除了位於百貨公司內,其環境、服務、美味,就是便利的好選擇!轉眼間,也邁入第10篇文,記錄瓦城的美食記憶~~~一些菜色就不贅述囉~~~




瓦城‧中山店:瓦城於台南已有數間分店,相對而言,葉子偏愛中山店,環境氣氛上,比西門店還感到舒服(尤其中山店外場經理,態度、服務很到位)。OPEN就進場,葉子可是第一組客,但隨著上餐中後段,大概六七分滿,還不錯吧!?
DSCF5209.jpg DSCF5227.jpg  



兩人吃,除非有特別想吃的菜色,不然,葉子都選雙人套餐,方便且划算些~~~
DSCF5220.jpg



泰國香米
DSCF5258.jpg



不夠辣,自己可再調添
DSCF5236.jpg



蝦醬空心菜
DSCF5252.jpg



泰式炒河粉:突然想吃個炒河粉,就點來嚐嚐。口味沒想像得重,算是迎合在地口味!?BTW,吃膩米飯,來上一份,還不錯(但份量不多,不用怕吃不)。當然,葉子比較懷念的,是鮮蝦粉絲煲
DSCF5277.jpg DSCF5288.jpg



綠咖哩椰汁雞:除了蝦餅外,這一品就是必點得菜色,標準白飯殺手,多吃幾碗,就是它造成的。加上不辣,不嗜辣的魔女,很愛的一品....
DSCF5262.jpg DSCF5265.jpg



金錢蝦餅:相對於月亮蝦餅,金錢蝦餅的口感程度,葉子比較喜歡,所以大多點金錢蝦餅吃。當然,兩種都可,按自己喜歡選即可。
DSCF5272-2.jpg



椒麻雞:中規中矩的一道,偶而會回點,但沒有咖哩雞、蝦餅來得誘人。
DSCF5295.jpg DSCF5299.jpg



冰鎮檸檬香綠茶
DSCF5241.jpg DSCF5250.jpg



甜點部分,當然是魔女最愛的摩摩喳喳
DSCF5313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如旁的勝博殿一樣,逛街覓食的好去處,偶而吃吃,也是一種享受!」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