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230.jpg  






Banyan TreeUngasan Bali 
Jl. Melasti, Banjar Kelod Ungasan, Bali Indonesia
(62)(361) 300-7000
http://www.banyantree.com/en


 





上一篇文章,稍微分享Banyan Tree的環境,主要就是Villa區域 - 懸崖海景的傍海設計。稍微繞了整個園區後,搭著buggy車,抵達今日要住的Villa!Banyan Tree房型皆為Villa,但一樣有價格區分,簡單說,就是越靠海的景致,越貴就對了大致分為,Garden, Sea, Ocean, Cliff edge Ocean四種。



Banyan Tree佔地頗大,尤其是有坡度的,不管是去海邊 or 用餐,皆可叫buggy喲~(除了check-in時,後來都選擇步行,散步反而悠閒)
ROOM



今天入住的Villa是Pool Villa Sea View房型(整體規劃,可以參考平面圖),簡單說,就是有一泳池,然後是Sea View的景色(就是離海最遠的啦),若喜歡眼前就是海洋,那直上cliff edge就對了(當然,$也是要付出的)
DSCF6857.jpg



進門後,就是一長廊景觀,往前至底端,就是戶外空間與遠方海景(沒錢住Cliff edge麻),右側門,就是整間Villa的室內區域。
DSCF6859.jpg



戶外區域:有躺椅、泳池、按摩池、發呆亭
DSCF6797.jpg DSCF6836.jpg



由發呆亭往Villa方向看,落地窗可是直接可以通道泳池,就是其特色之處!而底端部分,還有個通道,有一戶外淋浴區,亦可直接通往室內浴室,很方便!
DSCF6844.jpg  



游泳完後,躺著就可休息,放空就對了!
DSCF6840.jpg



遠方的海,這就是一般的Sea view,若要Ocean or cliff edge view,那就是往前order & +$$$就有了。但葉子覺得不太需要,抽空往下午茶的地方走去,就是第一排美景了(下一篇文章再介紹)
DSCF7273.jpg




介紹完外頭的環境,接著,就是Villa的內裝啦
DSCF6798.jpg



進門後的規劃,客廳、廚房各據一方,空間上,就是Villa,就是大!
DSCF6799.jpg



迎賓水果,每天都會更換,除了山竹、蛇皮果、紅毛丹,其它的,還是台灣的好味
DSCF6860.jpg DSCF7214.jpg



魔女愛吃的山竹(來到巴里島,不多吃幾顆,還真得對不起自己)
DSCF7230.jpg



還有紅毛丹..........
DSCF7234.jpg



廚房空間
DSCF6801.jpg



除了礦泉水、茶包、咖啡外,其餘的餅乾等,都是要付費的,請詳細閱讀價目表
DSCF6835.jpg



冰箱、酒櫃
DSCF6803.jpg



從客廳往主臥方向,走道旁,就有一間廁所,所以,整間Villa,有兩間衛浴可使用
DSCF6804.jpg



空間上,與客廳、廚房是對等的,只是廚房空間,變成略大的衛浴、更衣空間;而另一方向,就是主臥。BTW,下圖落地窗外處,就是前述提到的戶外淋浴區,可稍微沖沖身體,再進Villa內.....
DSCF6806.jpg



沐浴備品
DSCF6809.jpg



淋浴空間
DSCF6869.jpg



衣帽間,就是位於盥洗區的後方
DSCF6812.jpg



主臥空間(不得不讚賞,除了後方外,都是用落地窗,早晨時刻,整個陽光走進,一整個舒服!)
DSCF6832.jpg



賣點之一(打開門,就可直接下水
DSCF6821.jpg DSCF6976.jpg 



偶而飄落的雞蛋花,比我們還閒情逸致..........
DSCF7033-3.jpg



晚夜,除了已經打理好的睡衣、床地,還有外頭的星空哩!
DSCF6932.jpg DSCF6966.jpg  










葉子:「不愧是Villa,空間大得無法一一駐足,不是窩在客廳沙發,就是泡在泳池,其它地方,就是經過的fu(說實在,St. Regis的Suite就很夠用了)。而戶外的景色,就屬懸崖的View最好,可以當作散步,漫步晃晃。」
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