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086.jpg




Banyan TreeUngasan Bali 
Jl. Melasti, Banjar Kelod Ungasan, Bali Indonesia
(62)(361) 300-7000
http://www.banyantree.com/en









窩在Banyan Tree期間,朝食地點,就是位於泳池旁的竹子餐廳(Bambu Restaurant)。步行亦不遠,若不想步行,可以叫buggy,都很便利!至於天氣,雨來得快,也走得快,不用擔心全日雨的狀況(至少,葉子這幾天都沒碰上)







Bambu restaurant‧竹子餐廳:位於泳池旁的竹子餐廳,用餐空間可選擇室內 or 室外,但一旦碰上大雨 or 抽煙客,那還是窩在室內比較舒適。平常園區亂逛,碰不上什麼人(大多都是Villa員工),唯獨用餐時刻,大夥就一一出現(葉子觀察,Banyan Tree的亞洲客群,比較多。可能都有特別的行銷活動吧!?)
DSCF7121.jpg



雨後,空氣不錯,選擇室外用餐
DSCF7054.jpg

DSCF7057.jpg



單點Menu,與St. Regis一樣,有中文,不用怕.......
(有機會入住Banyan tree or St. regis,建議不要錯過他們的早餐,單點品質,真得不錯)

DSCF7058.jpg

DSCF7059.jpg



雨過天晴,但較為可惜,開始有人抽煙,葉子&魔女就轉戰室內用餐囉~~~
DSCF7056.jpg



室內空間,顯得比較擁擠,St. Regis寬敞許多!算是竹子餐廳的最大缺點 - 空間!
DSCF7093.jpg





自取餐點部分,大致上都有迎合到中西&local,有冷盤、生菜沙拉、吐司&甜麵包、印尼料理、中式料理、起士、飲料等。選擇算一般,但加上單點菜色,算是足夠了!


火腿冷盤
DSCF7098.jpg



熟食區
DSCF7062.jpg



印尼料理
DSCF7063.jpg



甜點、麵包
DSCF7060.jpg



起士、穀物
DSCF7101.jpg



各款進口水&氣泡水,自取,不用客氣!(葉子依舊選擇最愛的SP)
DSCF7064.jpg



晃了一圈,就取幾品菜色吃吃,口味不錯,吃得慣
DSCF7067.jpg



這一品燒肉,是葉子印象最深刻的一品,差點以為來到香港了,脆口,入味又嫩,好吃.....(葉子不爭氣地,取用了五六回
DSCF7096.jpg



這一品夠奢華了,點了一份龍蝦松露炒蛋,可不是用松露油,而是真正的松露片!
DSCF7086.jpg



點了一款法式吐司當作結尾,也好吃(看來單點菜,應是比包肥區,美味許多
DSCF7088.jpg

DSCF7089.jpg



點壺茶,解解膩
DSCF7103.jpg







葉子:「Banyan Tree 竹子餐廳的朝食,除了環境比較擁擠外,包肥水準中規中矩,單點菜色,水準較好。整體而言,還是比St. Regis差。但隨機點了松露炒蛋、法式吐司、茶飲,三款單點品,水準很夠,可抗衡於St. Regis的單點菜喲~」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