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219.jpg  




老店菜粽、肉粽
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23號
(06) 221-8594









難得早起,光一間小食,怎麼算滿足胃口呢!離開沙淘宮菜粽後,直接轉往另一間,也是好久沒回訪的粽子店 老店菜粽、肉粽!早晨,品嚐台南小食的便利與舒適,不言而喻啊!








老店菜粽、肉粽:靠近立人國小旁,還沒到成功路口處。簡單的騎樓位置,賣得一樣簡單,菜粽、肉粽、味噌湯。粽子價格都是$30,味噌湯$10,真銅板小食吧
老店菜粽肉粽 DSCF9238.jpg



肉粽(左)、菜粽(右)
DSCF9226.jpg



肉粽:糯米不是那種過黏無味的狀況,符合葉子愛吃的南部粽口味,醬油膏不會太過,恰好!
DSCF9227.jpg 

DSCF9233.jpg



菜粽:對比沙淘宮,就是多了花生粉,口味多了層次,但也重些。兩者間,葉子還是喜歡沙淘宮,但魔女喜歡有花生粉的老店菜粽.....
DSCF9229.jpg

DSCF9230.jpg  










葉子:「如同台南小食一樣,粽子也有許多間(攤),吃喜歡,吃得慣即可。有時便利上,吃個劉家也不錯(雖然覺得他味噌湯很甜),能早起品嚐,沙淘宮、老店粽子,也是一種享受。」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