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244.jpg  




Mo-Mo-Paradise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1段366號5樓 (夢時代)
(06) 209-9866

http://www.mo-mo.com.tw/momo/









壽喜燒包肥,除了好幾年前,於北沢壽喜燒專賣店的吃喝記憶外,就無其它間的足跡。這幾年,台南也陸續進駐幾間壽喜燒包肥,當然,北沢也在其中。前些日子,才與家人於MoMo聚餐,相隔幾日,回到台南,再次聚餐於MoMo。原希望台南MoMo會比台北來得好(服務、環境等),但意外地,比台北糟糕啊






Mo-Mo-Paradise‧台南夢時代:MoMo台南店,位於夢時代五樓處,靠近老爺行旅前。假日人潮頗多,若選用餐時段,切記先訂位。若當成午茶享用,人潮就相對簡單了。用餐部分,葉子比較難接受,就是四人座位,只有一個鍋子(菜盤亦是一個),所以,兩人用餐,可以享受正常的"食"環境!
DSCF9253.jpg



雖為壽喜燒包肥,亦有提供不同鍋底選擇,吃過兩回,還是壽喜燒比較美味~
DSCF9249.jpg



90分鐘的享受時間~
DSCF9259.jpg



四人食用的窘況,即如照片!又點了鴛鴦鍋,一整個擁擠,難處理(若四人用餐,建議點壽喜燒鍋即可)。肉品、蔬菜皆可續用,除了肉品跟服務生點外,蔬菜等,需要等推車來,才有補喔!
DSCF9294.jpg



肉品部分,有豬肉、牛肉,品質不錯,吃肉比吃蔬菜爽況(蔬菜推車補得慢)
DSCF9270.jpg



肉食補給,是最迅速的,果然就是肉食放題!
DSCF9271.jpg DSCF9272.jpg



子有多要一個盤子,不然,四人食用,靠一個盤子 + 巡迴慢的推車,真得會吃得怒火上身........
DSCF9273.jpg



選了一個壽喜燒、一個蕃茄鍋
DSCF9288.jpg



蔬菜推車
DSCF9255.jpg  



打顆雞蛋,沾著肉享用,滋味更好~
DSCF9302.jpg



飲料需要付費,但可免費續用
DSCF9295.jpg



飯後甜點~~~
DSCF9311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接連回訪MOMO,南北服務都不甚好,原認為台南分店會優些,結果更遜。肉食部分,大家吃得高興,品質有,補得亦快。蔬菜推車、服務上,就真得不太行。包肥對於葉子而言,除了聚餐外,沒有其它上門的理由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