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698.jpg  



麵麵食堂
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302號
(02) 2641-6671

 






這幾年,陸續分享過幾間汐止小食,各有優缺,各有美味。今日,再分享一間開幕一陣子的店  麵食堂,定位清楚,不是一般麵食館,走得是高一層次價位的麵食料理,按價格與內容,客群買單與否,也是一種挑戰





麵麵食堂:位於汐止火車站後的忠孝東路上,外頭裝潢顯眼,與旁不同,很容易辨識。營業時間為11:00-14:30 & 16:00-22:00,週一公休。店內走得溫馨的木質調,座位約20人左右,不會太過擁擠。
DSCF9711.jpg DSCF9672.jpg



小菜櫃:看到種擺放整齊、明亮乾淨的狀況,葉子都會想點來吃!
DSCF9675.jpg



MENU(放大:湯麵為主軸,還有兩款涼麵口味,再搭小菜、飲品。麵食價格約110~150間,若選用套餐組,約$200/人,就是一份百貨地下街的區間(葉子常這樣比喻)。因為小菜是葉子用餐必點的習慣,大夥就全部升級套餐,剛好可選幾款愛吃的小菜!
DSCF9669.jpg



套餐飲料,選可樂,直接給一罐,有誠意,葉子喜歡這樣!
DSCF9689.jpg



小菜四品,每一品都不錯,口味有到,開胃!尤其小魚豆干、胡麻花椰菜,很爽口~
DSCF9687-2.jpg



涼拌豬耳朵
DSCF9681.jpg



小魚豆干
DSCF9682.jpg



涼拌龍鬚菜
DSCF9683.jpg



胡麻花椰菜
DSCF9685.jpg



蒜香沙茶豬肉麵:類似鍋燒意麵的澎湃感,除了足夠的麵條外,肉片、蔬菜等不少,口味一般,蒜頭可以再多些,葉子會更愛。
DSCF9692.jpg DSCF9696.jpg



印度咖哩椰香麵:相較於蒜香豬肉麵,咖哩椰香口味比較強烈些,但喝多會膩,算是續航力不夠強的一品。配料部分,就大致相同,不用多介紹啦
DSCF9703.jpg DSCF9705.jpg



新鮮蕃茄麵:葉子點了這品蕃茄麵,算是此次用餐最棒的湯麵口味!蕃茄給得多,加上其麵、配料份量頗多,一整鍋完食,真得飽........
DSCF9698.jpg DSCF9699.jpg  










葉子:「蕃茄麵、小菜,讓人印象很好,價格上屬於走套餐(美食街)等級價位,說貴也還好,就是一份麵食套餐的fu。但回味的衝擊不多,若有再路過,想吃,算是一個可選擇的點!」
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