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461.jpg  




Naughty Nuri's Warung
Jl. Raya Sanggingan, Ubud, Bali 80571, Indonesia
(62)(361) 977547









除了飯店用餐外,此回小妹亦安排文化之旅,拉車拉了好多地方,往深山跑,就不可錯過Ubud(烏布),除了熱鬧的市集外,路途上,亦有一間令人期待的美味。雖然沒有吃到烤豬飯,但總是有完成Naughty Nuri's的烤豬肋,值得值得!







還沒抵達目的地,大夥就先請導遊帶我們吃看看當地的烤肉串,因為是在地導遊購買,所以真正就是在地價格!(若腸胃敏感者,真的就自己斟酌)
DSCF8565.jpg



這樣一整包,不到一塊美金(沒記錯的話
DSCF8568.jpg  







Naughty Nuri's Warung:烤肉串算是開胃小菜,緊接著才是真正主角 Naughty Nuri's Ubud,烏布本店,但市區也有分店,端看自己行程安排選擇。店內空間不大,就是一間路旁的烤肉店的fu,據說還沒火紅前,更便宜,但目前的價格,算一算,還是可接受!
DSCF8446.jpg  



現點現做,除了招牌烤豬肋外,還有香腸、炸物、冷飲等可搭配享用.......
DSCF8475.jpg



誘人啊~~~
DSCF8435.jpg



來得時間晚,人潮還OK,略等一會,可容納葉子一家的大桌子,終於空出來了!
DSCF8478.jpg DSCF8457.jpg



MENU(放大:招牌的烤豬肋(spare ribs)要價120,000 IDR,約台幣280左右,算是俗了。其餘的餐點,價格約100~300間附近。任選不用怕傷荷包,倒是要注意,IDR帶得夠不夠
DSCF8454.jpg



簡單的機絲 
DSCF8453.jpg



天氣熱,先來一罐氣泡水,解渴先!
DSCF8458.jpg



烤豬肋排:醬汁有入味,烤得也不過老,口味略重,肉質有嫩,但一份就足夠,多了就膩........
DSCF8460.jpg DSCF8467.jpg DSCF8471.jpg



炸洋蔥圈:普通(還不到雷),可不點~
DSCF8473.jpg



烤香腸:跟洋蔥圈一樣慘,搞得大家最後,吃不飽的,就是全衝(續點)烤豬肋排,也不浪費錢
DSCF8465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烤豬肋排,的確好吃,價格也不貴,一群人吃喝飽足,約NTD2000~3000左右。若有安排此餐廳,就好好享用、體驗一下烤豬肋吧!」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