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244.jpg  




大心‧新泰式麵食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
(06) 303-1279

http://verythainoodles.com/







新天地B2改裝後,雖然變得擁擠不適,但人潮一過,選平日逛,就相對輕鬆了。除了之前分享的麵屋武藏外,今日再分享 大心‧新泰式麵食,為瓦城的品牌之一,主打泰式酸辣湯麵,好似泰式拉麵的fu.....






大心‧台南西門店:大心、杏子豬排,剛開幕,可是人潮排到天荒地老。但台南的好處,就是熱潮過後,人潮回歸正常,選個午茶時段,就可輕鬆享用。礙於B2空間新規劃,用餐舒適度偏低,但就是吃一碗湯麵,吃吃就閃,也不太在意了!
DSCF0261.jpg DSCF0268.jpg



賣得簡單,就是不同口味的湯麵,搭配不同料(海鮮、豬肉、雞腿、牛肉)的選擇。小菜(or set)選擇頗虛,按經驗想,直接點碗湯麵嚐嚐即可!
DSCF0211.jpg



佐料:爽脆洋蔥、醋泡辣椒、香茅粉、秘製辣椒,可按喜好增添入食。
DSCF0220.jpg



這個開胃好吃,若當成一品小菜享用,也不為過了!
DSCF0225.jpg



重口味者,可以添此物,再外掛辣椒粉,但這樣多少影響原本湯頭,葉子建議,略加即可~
DSCF0228.jpg



單點兩碗不同口味的湯麵,各為酸辣蕃茄豬肉麵、酸辣海陸麵
DSCF0242.jpg  



酸辣海陸麵:海陸,就是包含蝦子、豬肉,搭丸子、炸金針菇等配料,算是豐富,但特色不高。湯頭部分,就是酸辣湯,那檸檬、香茅激盪出來的湯頭滋味,常吃瓦城的葉子,就不陌生了。麵條一般,走得平實,沒特別感受。
DSCF0237.jpg
DSCF0250-2.jpg
 


酸辣蕃茄豬肉麵:配料部分,除了少了海鮮,其餘與海陸麵同,相較之下,薄嫩的梅花豬肉,相對於蝦子,值得許多(可不點海陸,直選豬肉麵)。湯頭部分,多了蕃茄的酸甜味道,但不突兀,不搶原本湯頭主軸。
DSCF0244.jpg



用餐就送一支黑芝麻冰淇淋,口味一般,但重口味後,來上一支冰涼甜食,算是不錯!
DSCF0269.jpg DSCF0271.jpg



台南MUJI旗艦店,進駐MUJI餐飲,簡單說,就是日本自助餐,走質感風,但按葉子胃口,要吃上兩份了!改天再來潮食一下,再分享~
DSCF0274-2.jpg  










葉子:「大心,算是不錯的地下美食選,就是可來上一碗熱呼呼的泰式酸辣湯麵,輕鬆選擇。湯頭特色比較直接,配料、麵條一般,而佐料(爽脆洋蔥),倒是令葉子喜愛,開胃得很。若不想浪費胃口空間,直點一碗湯麵即可,飲料+小菜set,葉子覺得不值得」
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