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4490.jpg  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


Bären Biergelden 熊吧
台南市中西區赤嵌街45巷1號
(06) 221-1011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renBiergeldenBar









之前,除了TCRC、老爺行旅、香格里拉等外,最近常跟朋友來的Bar,就是這一間,位於赤崁街內的Bären Biergelden 熊吧。整個氣氛很light,也沒有不好的味道(煙味),連魔女都喜歡~

 




Bären Biergelden‧熊吧:位於赤崁街內,宇樂燒烤旁,東西各有,吃完宇樂,直接隔壁續飲也不錯。店內位置不算多,除了吧台外,就是幾張小桌子,來個幾回,除了週末外,平日夜晚,倒是輕鬆,不用怕沒位置。
IMAG4620.jpg IMAG4606.jpg



一個人也可以很輕鬆,窩在吧台,點上一杯,搭個小食,放鬆自己的心~~~
IMAG4600.jpg



帥哥店長hold整場.......
IMAG4495.jpg



基本上,就是點幾杯想喝的酒(特色啤酒 or 調酒),再搭鹹食。回訪數次,大概就是點披薩、德式香腸兩款(黑板上的鹹食,可以問看看,不一定都有)
IMAG4617.jpg IMAG4491.jpg



第一次點點雞肉捲,就是好事多滋味.......
IMAG4619.jpg



除了長島冰茶外,還有店長特調的double sky,厚度足。最後,再來一杯highball,簡單醒醒腦,怎麼搭配,快樂就好
page.jpg  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





葉子:「雖然調酒類沒有TCRC那麼豐富,但特色啤酒、調酒,店長有自己的想法與供貨,想喝什麼,就問看看,點看看就對了。氣氛很輕鬆,葉子喜歡這種感覺~」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