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908-2.jpg  




Bale Udang
Jl. Raya Goa Gajah, Banjar Teges Kanginan, Desa Peliatan, Ubud, Bali - Indonesia
(62)(361) 978754
http://www.baleudang.com/








此趟Bali旅遊,除了已經分享的Naughty Nuri's WarungLia Cafe,此篇分享餐廳(Bale Udang 水上餐廳)也很夯,沒有先預定,可沒有位置啊!目前有兩間店,葉子介紹的是Ubud本店,而另一間則位於Kuta。






Bale Udang Mang Engking:離開海神廟後,稍微塞個車(不塞車還真的不是Bali),約1hr左右的車程,就抵達Bale Udang水上餐廳,天色尚未蒙上夜衣,但人潮也慢慢湧入
DSCF8795.jpg DSCF8797.jpg



除了繞於湖旁的水上團體座位外,入口處的室內座位也頗多,入夜後,整個人聲鼎沸啊!
DSCF8800.jpg



已先預定的水上發呆亭
DSCF8818.jpg DSCF8802.jpg



人身物品可要收拾好於旁,不然落水,可就不復返囉!
DSCF8822.jpg



夜色景致
DSCF8908-2.jpg  



雖然是很熱門的餐廳之一,但價格之於遊客的我們而言,沒有貴得誇張(對當地而言,是真的很貴啦)。按著menu套餐、招牌選,大致上,有魚有肉有菜,口味都偏重下飯,但可不油膩膩口哩
DSCF8882.jpg



飲料可不能少,消暑消暑!
DSCF8859.jpg   



炒鹹蛋大蝦:鹹香海味,比另一品炒甜醬的好吃很多.......
DSCF8868.jpg     



蜂蜜烤鮮蝦:烤得微酥,裹著糖醬,有點類似糖醋排骨那種感覺,刷嘴,還不賴!
DSCF8885.jpg   



海鮮蝦餅:與前兩品炒蝦、烤蝦為三品最迴響的菜色,單吃就很夠味,若搭特製辣醬,也很衝擊美味 。
DSCF8880.jpg  



湯品部分(海鮮湯、鮮蝦椰子湯),兩品都很棒,不一會就分食完畢
DSCF8889.jpg DSCF8891.jpg  DSCF8894.jpg











葉子:「整體而言,餐點平均的水準不錯,口味上,都能適應,價格也不錯,一頓大餐下來,換算後,約莫幾張小朋友而以。比較特別,上菜是一次到位,對於團體用餐而言,不用擔心清光一盤後,還要等下一盤的窘況。」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DSCF8963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