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977.jpg



VALRHONA 法芙娜
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樓
(07) 241-8311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lrhonataiwan/

 





年假最後一天,恰好是情人節,加上,大夥聚餐於大立精品,如此,就近於B2的VALRHONA,選擇一品魔女喜歡的巧克力。BTW,南部櫃位,僅高雄一處,若想品嚐購買,只能至大立精品B2






相較於GODIVA的包裝,Valrhona屬於暗色調,再搭配烙上金色的字體,整個質感上身!今年,不買松露巧克力,反而買這款隨食便利的巧克力豆豆,也不錯。

DSCF0957.jpg



有兩款口味,各為杏仁榛果、牛奶巧克力

DSCF0968.jpg

DSCF0983.jpg



黑巧克力,裹著榛果、杏仁,甜度不過重,融合得很好,慢慢化於嘴中的甜密,值得

DSCF0972.jpg







葉子:「相較於GODIVA,Valrhona的巧克力,屬於成熟派的fu,可以品嚐不同%的口味口感。BTW,年節最後一天的甜密,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!」

 


 

Happy Valentine's Day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