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083-2.jpg



澐‧壽司
台南市東區莊敬路87號
0973-763-808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shi0130/
 





農曆年前,瞧見這間壽司店 澐‧壽司,讓葉子燃起想吃的念頭,尤其位於葉子常走的路上(莊敬路)。想一想,也好久沒有吃壽司,畢竟魔女不是很愛生冷食物,所以要吃日料,還真得無法想吃就吃哩!BTW,行前功課,略看澐壽司臉書上的制式menu,大概就是築地壽司的感覺,非鮨二七八吋的SET型態




澐。壽司:店址位於莊敬路上,靠夢時代方向,除了澐壽司外,附近還有葉子常買的鹹酥雞攤(特殊口味鹹酥雞),也不賴,有股吃不飽,可以再買份鹹酥雞的概念嗎~哈!店內空間為縱深型態,只有板前座位(約八位),餐點部分,除了制式menu外,還有板前的當日特點可選(散壽司、清酒等)

DSCF1149-2.jpg
 

DSCF1048.jpg



MENU:制式餐點部分,涵蓋握壽司、炙燒、捲壽司、軍艦、刺身、湯品、酒水等,還有黑板上的當日料理(散壽司等)可選。整體上,由低價至高價的食料皆有,端看自己胃口的選擇囉!

DSCF1043-2.jpg



點好壽司、酒水後,就是等待美味上陣........

DSCF1056-2.jpg



薑片、漬蘿蔔,不錯吃,可續......

DSCF1058.jpg



雖然正午時刻,但犒賞自己許久沒吃日料,隨點一瓶黃櫻 櫻花吟釀 搭食。酒精感不重,偏甜,適合酒力淺的朋友。

DSCF1072.jpg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

海烏黑格刺身:沒吃過這款魚生,主廚熱情推薦,就來上一份。果然不差,肉質緊實,不錯的開場......

DSCF1067.jpg



握壽司部分,點了鮪魚、鮭魚、牡丹蝦、炙緣側、炙星鰻、炙干貝、章魚,魚生鮮度水準足,尤其鮭魚、牡丹蝦、干貝,為葉子最愛的前三品。至於醋飯部分,空氣感略不足,但不是飯糰型態,可放心。

DSCF1098.jpg
 

DSCF1102.jpg
 

DSCF1095.jpg
 

DSCF1119.jpg
 

DSCF1109.jpg
 

DSCF1139.jpg
 

DSCF1121.jpg



卷類部分,魔女特別喜歡,各點了一份龍蝦軍艦、鮭魚卵、鱈魚肝、鐵火卷,海苔脆口不濕潤,鐵火卷、鮭魚卵手卷兩品最出色,值得推薦!

DSCF1134.jpg
 

DSCF1126-2.jpg
 

DSCF1128.jpg
 

DSCF1146.jpg



除了上述壽司料理外,怎能不來上一份散壽司,直接品嚐數種海味啊!澐壽司的散壽司,有牡丹蝦、蝦卵、鮪魚、鮭魚、旗魚、螢烏賊、豆皮等,超滿足!

DSCF1087.jpg



吃多了生冷海味,上了一碗味噌湯,讓魔女暖暖身子......(味噌不重,鹹度適合魔女,反而葉子,喜歡濃重,例如赤味噌

DSCF1074.jpg



原本點的牡丹蝦握,蝦頭選擇煮湯,不浪費......

DSCF1078.jpg







葉子:「初訪澐壽司,主廚客氣親切,印象好。料理部分,魚生很合葉子&魔女胃口,鮮度足;握壽司部分,沒有害怕的飯糰型態,醋飯本身不差。整體而言,葉子定調為美味版的築地壽司,可以吃得輕鬆又美味的一間壽司店,值得繼續回訪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