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453.jpg



尋味‧日本料理
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046號
(07) 586-9003

 





年後,全家一起至高雄聚餐,餐廳由魔女弟推薦處理,安排位於高雄美術館區內的日式料理 尋味。也好一陣子沒有到高雄吃日料,記憶中,上一回是藍屋




尋味‧日本料理:店址位於裕誠路靠美術東三路的透天店面,除了板前座位外,1、2樓皆有座位,用餐空間不算擁擠,還不錯。料理部分,除了制式部分(生魚片、握壽司、手捲、花壽司、炸物等),亦有當日特選菜色可搭配。價格平實,就是常見(此類型)的價位,一個人約$500附近,可滿足。

DSCF0399-2.jpg
 

DSCF0402.jpg



二樓空間

DSCF0388.jpg



除了各點一份主食,其餘搭配的菜色,交給魔女弟處理,他算是回訪,比較有經驗(哪些好味!)

DSCF0389.jpg



開胃菜(和風沙拉)先上場,墊墊肚子先.........

 

DSCF0421.jpg



綜合刺身:三款魚生,有鮭魚、紅甘、花枝,厚度、鮮度都到位,尤其鮭魚,肥得美味!

DSCF0428-2.jpg
 

DSCF0430.jpg



野菜天婦羅:多少有健康一下的感覺良好,但內容一般,炸得也普普,按自己隨意囉

DSCF0412.jpg
 

DSCF0415.jpg



比目魚唐揚:這款炸比目魚,弄得非常好吃,酥脆內嫩,還保有魚肉的鮮美,很推薦的一品!

DSCF0435.jpg
 

DSCF0433.jpg



炙焰燒豚丼:醬燒烤後的五花肉,鹹香入味,下飯得很。亦附蘿蔓生菜,可以夾搭著吃亦可,口味清爽些!

DSCF0409.jpg
 

DSCF0408.jpg
 

DSCF0419-2.jpg



寶石方塊蓋飯:華麗的散壽司系上場,這一款寶石方塊丼,視覺舒服!魚料分切為小塊狀,有鮭魚、鮭魚卵、玉子燒等,拌著飯很合適!

DSCF0437-2.jpg



豪快鰭邊肉蓋飯:炙燒後的鰭邊,油滋滋地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啊!喜歡重口味的朋友,這個是不錯的選擇~~~

DSCF0439.jpg
 

DSCF0443-2.jpg



無敵海景蓋飯:葉子直選這一品無敵,果然沒有失望,料多澎湃(當然價格也是上述幾品最貴的),有海膽、鮭魚卵、鮭魚、花枝、干貝、紅蝦等。若不知選哪一款,直上這一品散壽司即可~

DSCF0446.jpg



飯後甜點

DSCF0456.jpg







葉子:「初訪尋味日料,魚生料理有水準,烤炸物也不會太差,尤其那品炸比目魚,好吃!若是初訪,葉子推薦散壽司系列,若胃口大,可再搭幾品烤、炸物即可飽足!」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