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412-2.jpg




去啃chicken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
http://www.friedgoeat.com/
 





新天地改裝後,雖然質感盡失,但相對地,多了許多新的餐飲進駐,按葉子這種愛逛百貨的個性,逐一品嚐,亦是一種樂趣!目前大略落文吃過的有大心杏子豬排丸龜武藏拉麵,還有本篇的去啃。因為空間關係,若碰上週末人潮(用餐時刻),若非有專屬店面位置的,會吃得辛苦,這就要自己注意囉





去啃 chicken‧台南新天地:去啃新天地店,位於地下美食街B2,有獨立的用餐空間,不用擔心取餐後,還要找位置的窘況。葉子的觀感印象,大概就是進駐百貨的質感鹹酥雞攤的概念

DSCF1396.jpg
 

DSCF1404.jpg



MENU:除了套餐外,亦有單點炸物(雞肉、海鮮、薯條等種類),若要搭個冷飲,點瓶幣滷也是很搭!若用外頭鹹酥雞攤來看,去啃就顯得嬌貴,若按百貨美食街水位,就是一般價格,但喜好與否,見仁見智囉

DSCF1400.jpg



點餐付款後,就等候飛碟震動啦.......

DSCF1401.jpg



白酒蒜香無骨雞、四季豆:魔女不怎麼餓,單點兩品,炸得不錯,但份量普通(略少)。口感上,四季豆,不會過老,鹹酥雞也夠嫩。但價格上來看,直接點一份丼飯,比較直接且划算

DSCF1407.jpg
 

DSCF1408.jpg



雞排丼飯:丼飯套餐的排場,就是澎湃許多,除了主角(雞排丼飯)外,還有一份薯條、兩品小菜。雞排份量十足,亦不乾澀,算是不錯的炸雞排!盤附小菜,薯條不錯,其餘一般。

DSCF1409.jpg
 

DSCF1412-2.jpg
 

DSCF1414.jpg



水準不輸雞排的炸薯條

 

DSCF1416.jpg



除了新天地外,對面的藍晒圖文創園區,也弄得不錯,雖然沒有駁二那麼闊,但也算不錯了!

DSCF1426.jpg







葉子:「好奇地品嚐去啃Chicken,感想不差,但也沒有太多想回訪的感動,算是吃過一次就好的感受。相較於繼光香香雞,葉子比較喜歡哩!」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