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486-2.jpg




LULU&BUN手感烘焙屋
台南市中西區法華街21號
(06) 214-7005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LuBun/


 





這幾年,鮮少對西式brunch有太多興趣,反而喜歡台南朝食,順著路吃,回味幾間店,就很滿足。今天分享的LULU&BUN,是同事強力推薦,希望葉子品嚐看看,如此盛情,稍微咕狗一下資訊,知道也兼賣麵包 - 此點有吸引到葉子!挑好時間,就立馬前往~~~




LULU&BUN手感烘焙屋:店址位於法華街,看似知道怎麼走,但憑著感覺,還是錯走府連路,趕緊回頭轉進法華街。走不遠,就可看到LULU&BUN,是一很有花草元氣的外裝,頗令人期待。

DSCF1526.jpg



營業 & 麵包出爐時間

DSCF1508.jpg



一樓為點餐(麵包、甜點櫃亦於此)處,牆上的黑板,寫著當日供應的餐點。用餐區域,就需要步上二樓。

DSCF1512.jpg



MENU:簡單分三區塊,Drink、LULU、BUN,喜歡哪一款?按自己喜好。櫃臺亦有麵包、甜點可選,總和種類算是可以滿足胃口了~

DSCF1514.jpg
 

DSCF1515.jpg



拿著號碼牌,就上樓窩著等餐囉~~~

DSCF1452.jpg



水、餐具自取

DSCF1450.jpg



葉子&魔女的早餐:熱煎三明治、綜合歐包拼盤、卡布奇諾、espresso

DSCF1481.jpg



綜合歐包拼盤:一半為生鮮蔬菜,一半為綜合麵包,有附果醬,很豐盛。 生菜元氣有,尤其自製沾醬不膩,有加分;但最主角還是麵包,多種口味,不同口感,細細咀嚼散發著麵香,很值得點推薦的一品!亦如此,臨走前,買了幾款麵包回家當午茶/早餐享用

DSCF1474.jpg
 

DSCF1478-2.jpg



熱煎三明治:簡單地裹著蕃茄、洋蔥、起士、蔬菜內餡,吐司外層烤得脆,內層鬆軟吐司挾著蔬菜料等,雖然少了肉(葉子是肉食派),但仍讓葉子有滿足感。

 

DSCF1489.jpg
 

DSCF1486-2.jpg



卡布奇諾 and Espresso

DSCF1462.jpg
 

DSCF1464.jpg



店外頭還有一些多肉植物可以選購,葉子順手了了幾盆,真是有吃有拿(買)

DSCF1506.jpg
 

DSCF1498.jpg
 

DSCF1449.jpg







葉子:「整體用餐環境舒服,按brunch來看,其餐點不錯,尤其麵包類,值得上門購買喔!至於甜點,有機會回訪,再品嚐看看。至於咖啡,沒特別想法,就是順喝一杯咖啡因的癮罷了~」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