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47.jpg



好也‧粵式中餐廳
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
(06) 602-3037

http://www.queenaplaza.com/tainan/restaurant?id=15
 




好久沒有至桂田酒店用餐,之前經驗,大概就是包肥與馥桂廳用餐。如今,此兩間已經重新改裝,更名為阿力海(包肥)、好也(粵菜),令人耳目一新啊!原本選擇阿力海聚餐,但人潮多,候位太久也不確定性,最後直上二樓, 吃個好也(豪野嗎),方便又不用等待,更直接解決大家已經飢腸轆轆的肚子!



改裝後的阿力海 包肥,華麗感十足,但沒機會吃(反正包肥不是葉子的菜),無法評斷優缺 大夥轉上二樓,改裝後的中餐廳 好也,一改葉子對於之前馥桂廳的陳舊印象!

IMG_0930.jpg



好也‧粵式中餐廳:從阿力海旁的階梯往上走(二樓)就可看到好也粵式中餐廳,新改裝後的印象,很好,讓葉子喜歡。內部空間,走暗色沈穩,亦可透過玻璃,瞧見廚房的忙碌,亦不用擔心油煙問題。

IMG_0983.jpg
 

IMG_0978.jpg
 

IMG_0938.jpg



開胃菜(泡菜),味道恰好,爽口開胃。

IMG_0940.jpg



避風塘海鮮炒飯:開場各來炒飯炒麵,除了墊肚外,亦可吃到廚師的功力。好也的炒飯不錯,香氣有,也不油膩,比炒河粉好吃很多

IMG_0950.jpg


 

乾炒豬肉河粉:有醬香氣味,但吃多會膩口,對比於炒飯,這品河粉算是普通

IMG_0959.jpg



臘味什錦三拼:沒有來烤鴨三吃,先點三拼嘗鮮。比較可惜,只有叉燒比較得葉子歡心,但份量給得多,算是有誠意

IMG_0944-2.jpg
 

IMG_0947.jpg



港味小點:小點部分,隨意點了 叉燒酥、鼓汁蒸鳳爪、蒜香蒸排骨、鮮竹牛肉丸、桂田蝦餃皇品嚐。叉燒酥、蝦餃皇不錯,排骨普通(可不點),至於鳳爪、牛肉丸,因為葉子不吃,無法評論

page.jpg



鮮蝦腐皮捲、炸春捲:兩款炸物捲都有水準表現,趁熱吃,脆口又不油膩,稍沾點辣醬,滿足啊~

IMG_0962.jpg
 

IMG_0964.jpg



蔬菜不可少,大夥選了一盤 核桃山藥丁,口味清爽,不賴~~~

IMG_0955.jpg



主廚老火例湯:湯頭溫醇入味,有點類似之前喝過的醃篤鮮,整個暖胃舒服!若吃飯習慣上個湯品者,可選這個例湯,不錯。

IMG_0968.jpg



最後來個爆漿的流沙包,也算是個美好ENDING

IMG_0970.jpg
 

IMG_0975.jpg







葉子:「改裝後的粵菜料理 好也,環境、食物都讓葉子覺得不錯,飯店水準以上,除了服務生的態度 & 上菜細節還需要加強外,大概沒什麼好抱怨的。按永康區域來看,若想要找個桌菜,不想踩雷,類似好也此類的飯店餐廳,是值得選的」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