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54.jpg




福珍排骨酥麵
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-13號
(02) 2555-3337

 





除了尋覓龍貓玩物外,特地走到華陰街,就是要吃三多屋,但無緣、無奈碰上休假,只好改變用餐點。鄰近處,還有一間小妹推薦的排骨酥麵 福珍,大夥也不想走回京站用餐,那就隨意吧!BTW,三多屋旁的台灣人ㄟ甜甜圈也不要錯過,買上幾個當甜點享用!




福珍排骨酥麵:從京站過個馬路,直接往華陰街走,就可抵達。而文中提到的三多屋、甜甜圈亦是位於華陰街、太原路口處。除了招牌排骨酥麵外,亦有多款羹麵、小菜等,就是一般小吃麵攤的型態。

福珍排骨酥麵



內用、外帶人潮頗多,魅力是一定有的!?

IMG_0845.jpg



MENU:有飯、麵、湯類和一些小菜選。讓葉子比較驚訝,倒是白飯的價格定位......

IMG_0850.jpg



難得跟著家人熟門熟路地覓食,留點肚子,還可以繼續挑戰,簡單選個排骨酥麵、羹麵、小菜嚐嚐。

IMG_0856.jpg



地瓜葉、筍絲、油豆腐,果然是懷念的北部調味,好吃!

IMG_0860.jpg



排骨酥羹(麵):排骨酥稍微濕潤入口,微酥又帶點潤,肉入味也嫩,真不錯!路過可入內吃的定位,但不到讓葉子特地回味的層次.......

IMG_0861.jpg
 

IMG_0865.jpg



沙茶魷魚羹:不想吃排骨酥,點這碗也不差,給得大方大塊!

IMG_0863.jpg



肉燥乾麵:說實在,福珍的肉燥乾麵,讓葉子滿意,比起排骨酥,還讓人喜歡,哈哈哈~~~

IMG_0859.jpg



再步行至前方,買個甜甜圈吃,完美ENDING

IMG_0842.jpg







葉子:「排骨酥、魷魚羹不差,但乾麵、小菜水準,反而讓葉子喜愛。最後,再買個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,還算不錯ending。至於三多屋,下回回家,再來吃看看貝!」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