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16-6-3 上午10 19 53.jpg



阿龍香腸熟肉
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4號 
營業時間:10:30~20:00


 




記憶中,第一次品嚐阿龍香腸熟肉,切料的水準,還有肉燥飯的美味,搭配地讓人一吃再吃,落下一篇又一篇記憶。距離上一次回訪阿龍,又是前年的事,當時對阿龍的退步,有種不安,但仍有肉燥飯撐住場面,讓葉子有再次上門的理由....也成就此篇No. 17......




阿龍香腸熟肉:相隔兩年回訪,營業時間也拉至10:30開始,好險沒有太早抵達,稍等一會,當第一批客人。好久沒上門,點料的抬面,也添了"防護罩",但比較可惜,蒼蠅裡頭亂竄,可能要再添個驅趕蒼蠅的機絲比較好。BTW,好久沒回訪,大概就點幾個愛吃的嚐嚐,看是否水準有沒有回穩!?

相片 2016-6-3 上午10 19 13.jpg
 

相片 2016-6-3 上午10 19 34.jpg



日頭正大,光看就覺得熱。但平日的保安路,是別於假日的覓食好時光
相片 2016-6-3 上午10 24 19.jpg



切料點了喜歡的鱘丸、筍子、蝦捲、苦瓜、菜頭、章魚、鯊魚肉,再搭一碗肉燥飯,就是葉子喜歡的台式朝食選。

相片 2016-6-3 上午10 32 15.jpg



這碗肉燥飯,已經不是葉子記憶中的美味,桌上這碗肉燥飯,沒有煮得透膠,入口肥膩膩口(兩年沒上門,改了口味!?)。BTW,這已不是葉子常跟朋友推薦的阿龍肉燥飯了

相片 2016-6-3 上午10 32 09.jpg



瞧瞧,這個才是記憶中的阿龍肉燥飯........

DSCF5254-2.jpg



切料部分,筍子、鱘丸不錯,有穩。但必點得苦瓜、菜頭,就沒有原本那種口感跟甜度(不是最強時期的水準)

相片 2016-6-3 上午10 31 53.jpg



拍張名片,留念一下。

相片 2016-6-3 上午10 28 08.jpg



回家路上,買個春捲,安慰自己的肚子

相片 2016-6-3 上午10 47 06.jpg






葉子:「一股惆悵湧上心頭,切料水準普通,連肉燥飯也不夠好、退步,葉子繞著記憶走,目前的阿龍,已非讓葉子一直想回味時的水準了!但沒吃過的朋友,倒是可以吃看看,畢竟口味主觀」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