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71-2.jpg



讚岐釜揚げうどん丸龜製麵
台南市中山路162號 (新光三越中山店B2)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ukameTW





新光中山店B2,能吃的也不多,除了花月嵐燒丼株式會社外,大概就是丸龜了。最近天氣熱,丸龜也推出兩款季節限定選【酸菜白肉】【辣味噌蛋拌】,想當然爾,就選丸龜打發肚子吧!




丸龜製麵‧新光中山店:人潮不多,才有辦法好好享受,不然光找用餐位置,就惱了自己啊!BTW,今天就選各點一碗季節選,嘗鮮看看,畢竟之前的鮮蔬白肉口味,有不錯的印象。

IMG_3264.jpg



初夏‧辣味噌蛋拌烏龍麵、酸菜白肉烏龍麵

IMG_3266.jpg



炸白身魚、炸蔬菜算是固定選擇,其它炸物,就隨意.......

IMG_3267.jpg



各種調味配料,自己斟酌

IMG_3279.jpg



炸物部分,葉子選了白身魚、地瓜、蔬菜、炸雞

IMG_3274.jpg
 

IMG_3275.jpg



酸菜白肉烏龍麵:口味走得中規中矩,原烏龍湯麵的湯頭,酸滋味沒有凸顯,可以重些,會更棒。

IMG_3272.jpg



辣味噌蛋拌烏龍麵:相比於酸菜白肉口味,這一品辣味噌,直擊地重口味,夠辣有勁,再添上滿滿的蔥花,是葉子超愛的口味特調。但辣度真的偏重,不吃辣的朋友,倒是要注意!

IMG_3271-2.jpg
 

IMG_3283.jpg







葉子:「辣味噌蛋拌烏龍麵,重口味者,不要錯過。酸菜白肉口味,特色沒有很突顯出來,溫溫順順的,可選可不選,看個人口味吧!烏龍麵依舊有水準,葉子&魔女都很愛~」





 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