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62.jpg



豚一屋かつ丼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(新光新天地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nichiya/
 





新天地美食街,除了杏子豬排外,還有一間豬排店 豚一屋かつ丼,屬於丸龜系列下,所開的平價豬排丼飯,一直是魔女想吃看看的店之一。因為沒有專屬用餐位置,就挑個過午後的時刻,再來享用,避免點了餐,還要排隊找位置的窘況。




豚一屋かつ丼‧台南店:窗口位於杏子豬排側,賣得簡單,就類似丸龜烏龍麵,變成豬排丼飯的選項(主要是豬排丼飯系列,還有一兩品海陸定食可選),價格部分,約$200上下。初訪豚一屋,跟魔女各點一份豬排丼飯,品嚐看看!

IMG_3450.jpg



下單後,廚師開始料理囉!

IMG_3449.jpg



煎鍋上的肉,是葉子點的醬燒厚切豬排

IMG_3447.jpg

IMG_3446.jpg



簡單的佐料區,說實在,可以用好看點,不然還真的有點low啦

IMG_3448.jpg



醬燒厚切豬排定食:說是定食也頗怪,走得簡單,只有主餐、米飯、味噌湯,再搭一份自取的漬蘿蔔。

IMG_3452.jpg



普通的漬蘿蔔

IMG_3461.jpg



主角 醬燒厚切豬排,肉給得大器,夠食用!厚切豬排的口感偏韌,有咬勁,若喜歡那種腰內肉的朋友,可就不適合。醬汁部分,超下飯,米飯食完,肉還剩一堆啊!

IMG_3454.jpg

IMG_3457.jpg



豚一豬排丼:魔女選的基本盤,用成親子丼類調,只是雞肉改成炸豬排。原本覺得豬排不會太優,結果意外地好吃,按定價與內容來看,值得了!相較於葉子選的醬燒豬排,這一品基本款 豬排丼,更是值得回味了。

IMG_3455.jpg

IMG_3462.jpg



飯後甜點,再買個鯛魚燒(紅豆)吃吃~是葉子的愛

IMG_3465.jpg







葉子:「初訪豚一屋,感覺不錯,方便順食感湧現,突然想吃個豬排,又不想上勝博殿、杏子之類的,這個是不錯的選擇處!」

 

 

 

 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