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30.jpg




Isabati 義薩芭蒂
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6號
(06) 302-3199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abati.trattoria/





至從Isabati遷址至東橋後,就沒有上門回訪過,再者,距上一次品嚐isabati,大概也相隔五年之久。吃來吃去,記憶中,依舊懷念他的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啊!這次動力足了,魔女也真想回味,就排入週末餐飲選囉



Isabati 義薩芭蒂:新址的Isabati,一別舊址的壅擠感,整個二樓處,寬敞,裝潢更是下重本的,有那個時代的歐風感!除了路邊的停車格外,轉個彎(7-11)處,有特約停車場可使用。

IMG_3659.jpg



營業時間 & 預約專線

IMG_3655.jpg



步上二樓 (搭電梯亦可),就是Isabati餐廳入口,與原店相比,一整個氣派,內部空間更是富麗堂皇,很舒適的用餐氣氛!

IMG_3650.jpg
 

IMG_3646.jpg
 

IMG_3605.jpg



MENU:與記憶中相比,變化不大,一樣可單點,亦有套餐選。久違isabati,選擇套餐,主食部分,來個記憶中的美,燉飯、義大利麵,回味先。

Menu (1).jpg



餐前飲料:醋飲、當日調酒

IMG_3615.jpg



佐餐麵包:品質很優,溫度熱,口感脆!

IMG_3607.jpg



特製沙拉:選了兩款,常見的凱薩沙拉、燻鮭魚沙拉(應該沒記錯@@)。蔬菜有水份且新鮮,大魚大肉前,安慰一下肚子!

IMG_3612.jpg
 

IMG_3613.jpg



今日湯品・南瓜濃湯:與前菜一樣有水準,溫度夠熱,濃郁口味,暖了身子!

IMG_3616.jpg



主菜部分,各選了 牛肝菌菇鴨肉醬筆管麵、西班牙海鮮燉飯

IMG_3629.jpg



牛肝菌菇鴨肉醬筆管麵:鴨肉弄成肉燥般地混著拌炒,鹹香度夠,但少了點層次,後食就感受到鹹膩而單調。筆管麵口感不錯,有Q勁,若換成寬麵,或許葉子會更喜歡......

IMG_3623.jpg



西班牙海鮮燉飯:超鮮澎湃的海鮮燉飯,氣勢一整個打趴葉子選的筆管麵!上層撲滿各類海鮮,下層為番紅花燉飯,口感保有米心,是葉子喜歡的狀況(非台式稀飯漾)。若喜歡燉飯,這品海鮮燉飯,很值得推薦!

IMG_3630.jpg



飯後飲料・expresso and 當日果汁

IMG_3637.jpg
 

IMG_3638.jpg



經典甜點・提拉米蘇

IMG_3643.jpg







葉子:「久違的美味,再次回訪Isabati,用餐空間更為舒適,餐點依然美味(燉飯、義大利麵),佐餐菜色亦不俗,尤其湯品和甜點。偶而想吃個好味的燉飯、義大利麵 或Pizza,這邊依舊是葉子喜歡且推薦的」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