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930.jpg




九旺燒臘
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21號
(06) 208-6189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wloonwongkok?fref=ts
 




相隔一年多,再次回訪九旺燒臘,回味一下,記憶中的燒肉叉燒,恰好過了午,避開人潮,不用等候,食得方便!沒有碰上客滿人潮,就選擇內用,不外帶囉。




九旺燒臘:店址位於東安路、東平路口處,店面算是顯眼,有紅色扛棒指引著,很容易找。除了便當外,亦可單點拼盤等,愛吃肉者,可以多加點,滿足一下!

IMG_3934.jpg
 

IMG_3932.jpg



營業時間

IMG_3933.jpg



MENU:便當價格介於60~100區間,若跟葉子一樣無法滿足,愛吃肉者,可以加點或加價選擇 (荷包蛋價格偏貴,自己斟酌)。飲品部分,有絲襪奶茶可選擇~

IMG_3915.jpg



餐具、湯、水,自行取用

IMG_3920.jpg



燒肉燒鴨雙拼飯:除了雙拼主角(燒肉、燒鴨)外,亦有三種附菜。附菜不贅述,很普通。切入主角,除了燒鴨外,燒肉口感不若以往,讓葉子頗為失望。

IMG_3924.jpg
 

IMG_3930.jpg



黯然銷魂飯:相較之下,魔女選的黯然銷魂飯,比較美味,叉燒有hold住,雖然價格略漲至$75,但美味算是實在,不像燒肉一樣,令人失落。 

IMG_3925.jpg
 

IMG_3928.jpg



老規矩,多點一份叉燒肉享用,美味!

IMG_3927.jpg






葉子:「好久沒有回訪,再次回訪,沒有前年那種初遇的驚奇美味,但叉燒肉不差,單點叉燒或燒鴨即可,米飯配菜都普通,直攻肉食即可啦!」





 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