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15.jpg



博多 一風堂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-1號B2(新光三越小西門B2)
(06) 214-1222

http://www.ippudo.com.tw/

 





好久沒有回訪一風堂拉麵,前陣子都是吃武藏拉麵山頭火居多,這一回,特地到小西門用餐。轉眼間,也多了好幾種新口味,恰好可以嚐嚐。繞了一圈,原本的稻禾烏龍麵也不見了,換了一間夯的牛肉麵(段純貞),但葉子不吃牛,沒研究了。





一風堂·台南店:雖然不太需要排隊了,但偶然碰上用餐人潮,就需要稍後一下,但也不用擔心,人潮消耗頗快。
IMG_4520.jpg



為台灣開發的新口味,有醬油、鹽味、味噌三款。不喜歡濃厚口味的,基礎醬油、淡鹽應該是不錯的選擇!結果都沒打動到葉子,最後選了一款亞洲精選的一風堂 黑口味...

IMG_4506.jpg



等待拉麵上桌前,先喝口國寶茶!

IMG_4504.jpg



博多辣沾麵:近期偏愛沾麵,除了麵條更為Q彈有勁,再沾著濃郁湯頭享用,狠刷嘴。若想要兩吃,可以先拌均辣味增享用,再沾湯汁亦可。

IMG_4508.jpg



這可不是讓你單喝,很濃鹹喲!

IMG_4511.jpg



大盛無料(300g),保證吃飽飽!

IMG_4509.jpg



一風堂 黑:不要被外觀嚇到,其實不會膩口,原始的豚骨湯頭,再加上黑香油、些許辣味噌,整個湯頭層次湧現,後味一股香油餘韻!若吃膩醬油、味噌湯頭,這一款值得嘗試看看!

IMG_4515.jpg
 

IMG_4519.jpg
 

IMG_4518.jpg






葉子:「雖然沒有選擇台灣特製新口味,但也嘗試了一款一風堂 黑拉麵,有意外的層次滋味,不錯!至於味噌沾麵,仍然是葉子的愛,持續回訪的好選擇。」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