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69.jpg



尚酒吧
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2F
(06) 702-8856
http://www.shangri-la.com


 




許久沒有寫寫文章了,積存太多的美食,只能挑點喜歡的,留個回憶,分享給大家。尚酒吧之前來過好幾回,都是喝點調酒,搭點炸物,還沒吃過他的排餐料理,這一次帶魔女品嚐看看,沒踩雷就好了



尚酒吧:位於香格里拉酒店二樓處,從大廳進入往左側走,有一階梯上樓即可。前些日子,定位為 牛排龍蝦餐酒館。但吃上一回後,還是覺得喝杯調酒,點個炸物小點,比較match這個空間環境。

IMG_6331.jpg
 

IMG_6353.jpg



MENU:主打牛排龍蝦類,若與葉子一樣不食牛肉,亦有不同主餐可選搭,但選項不多,自行斟酌。BTW,此篇文章有些久,餐點或價格,參考即可。

IMG_6323.jpg



跟魔女看完MENU,選上一份龍蝦套餐,再搭一份豬排主食,就避開牛肉嚕

IMG_6324.jpg



老習慣,喝杯氣泡水,取代酒水,等主食上場!

IMG_6330.jpg



麵包盤:三款麵包,小法棍好吃,可以續用。

IMG_6328.jpg



主廚特製開胃菜 火腿佐芝麻葉 & 奶油干貝:吃不慣生火腿的油味,倒是下頭的芝麻葉,喜歡得很。相較於此,奶油干貝煎,就非常好食,嫩甜,柳橙佐醬也不過味,帶著好吃,走得四平八穩,值得選。

IMG_6334.jpg
 

IMG_6333.jpg



蘑菇濃湯:夠燙就很心暖了,不是溫熱上桌就好!

IMG_6338.jpg



澎湃上桌,點了一份波士頓龍蝦 & 巴克夏豬排,盤附小點有薯條, 烤馬鈴薯,醬汁。雖然澎湃,但看到整個龍蝦,還是讓手殘的葉子失了心,不知道如何處理了

IMG_6340.jpg



波士頓龍蝦(整隻):基本上,碰上殼類大軍,尤其龍蝦,葉子就愛吃,但就是不知道如何下手咩!多希望後台處理後,上桌我直接切食即可。肉質鮮甜又有彈性,不用什麼調味,就很好吃!實際肉不多,算是吃個味道經驗,若食量大,可能需要再來一份熱食。

IMG_6341.jpg
 

IMG_6344.jpg



附食走冷了,尤其碰上這兩款,真的變得難吃.....

IMG_6347.jpg



巴克夏豬排:龍蝦讓給魔女處理,這款豬排,葉子就吃得輕鬆許多。看烹調介紹,用流行的低溫法,雖然不懂,但實際吃的口味,的確不膩口,肉質也不韌,好入口,相較於龍蝦,不遑多讓啊!

IMG_6345.jpg
 

IMG_6342.jpg



甜點美麗,但口味普通,不用太期待

IMG_6349.jpg



餐後飲料,魔女選了熱紅茶,葉子選了一杯喜歡的Mojito

IMG_6352.jpg



尚酒吧調的Mojito,葉子很喜愛,每次來都會點上一杯,跟去TCRC相同,喝酒的開場選!

IMG_6348.jpg





葉子:「整體而言,主食實在不差,服務也不錯,環境上亦舒服。但餐點定位上,葉子還是喜歡來此喝杯調酒,吃些小點,比西餐料理,還舒服美味。」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