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至從HTC J 上市後,讓葉子強烈感受到HTC的補丁路,終於有消失的一天!但手上的Desire還是頭好壯壯,只有內建ROM的不足窘境,就耐心地繼續使用著........。轉眼一過,HTC Butterfly挾著奶油高飛的氣勢,直接打破葉子的口袋,乖乖掏出小朋友,當然,一定要感謝梅拉哥,揪感心地直接用續約機的價格,賣給葉子,讓葉子帶著奶油飛(黑蝴蝶)回家~






梅拉哥申請續約、登記排隊後,想說要等很久,結果,約莫一個禮拜,就收到奶油飛(龍貓:有新伙伴啊!)




硬體規格




要駕馭黑蝴蝶,就是要先換成mini SIM卡




依舊熟悉的盒裝,上層為蝴蝶機,下層為配件(耳機、充電器等)




配備簡單,除了耳機、充電器外,就是幾張小卡說明書






HTC Butterfly‧蝴蝶機:親身一見,大尺寸的個頭,還真得苦了龍貓手,但是,那驚豔的身形與質感,真得奶油飛上天!





前置鏡頭,可自拍




葉子就是喜歡黑色的沈穩內斂




再搭配紅色邊框,質感立現,薄得令人驚豔!






忘記帶相機出門時,這外掛8M的畫質,已經足夠幫葉子留下美食足跡.......




手機上頭為耳機孔、電源鍵、SIM+記憶卡




底端為usb電源孔




未來的日子,就靠這黑色奶油飛(黑蝴蝶)囉




Desire退休,Butterfly上陣










葉子:「不得不說,蝴蝶機真得是值得買的好手機,當然,也希望可以跟老大哥 desire一樣,身體強壯,不需掛病號!」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