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**********

小六‧日式料理
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120號
(06)2521886


**********



小六壽司,係與小六居酒屋同門(只是定位不同客層而開的分店),故小六壽司屋主要提供平價的台式日本料理,價格約略100元上下,還算是不錯的選擇!而老闆的熱情,在炙熱的午後更顯溫馨。

昨天,自己偷吃了三千多塊的龍蝦大餐外加敗一條手鍊後,今天不免簡約些,恰好路過小六(之前有網友介紹此家,一直沒機會嘗試看看),就帶著魔女一同享用.....

餐點:鰻魚蓋飯、鮭魚蓋飯、握壽司、薯泥沙拉


鰻魚蓋飯:很台式的一碗飯,說蓋飯也挺會心一笑,畢竟那一小塊的鰻魚,可讓葉子頗失望!

鮭魚蓋飯:鮭魚是用炸的方式,肉質似乎有先醃過,味道頗鹹,但份量就遠大於鰻魚飯的滿足啊…

握壽司:六貫一百元,魚料新鮮,但魚肉與米粒分家的事件,就得靠自己的夾功控制囉。

薯泥沙拉:魔女愛吃的食物,味道還好,蠻輕食消暑...


老闆原是養老奶瀧的經理,後來自己到高雄餐旅進修才開這家店(讓葉子頗為熱血,直跟老老闆言,家人支持真重要..),最近也開始規劃新市的分店,當然葉子也給予一點小意見,畢竟針對園區的口味還有實質性,若能搶下「下午茶」訂單,也算是一筆可觀的客戶群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