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**********

逗貓打趣‧輕食
台南市東和路138號
(06)275-5990

**********



雖然三福英作消失了,但其隔壁也佇立一家可愛名的輕食店「逗貓打趣」。主打健康概念的氣泡水調飲&輕食早餐等,挑高的空間與貓咪插圖的裝潢,還蠻不賴地!亦有提供無線上網(葉子稍微try一下,訊號似乎維持1~2格)


葉子 & 魔女的早餐:味噌豬肉佛卡夏、洋蔥圈、葡萄柚蘆薈、榛果拿鐵


味噌豬肉佛卡夏:選用里肌豬肉+味噌醬+豐富的蔬菜+起士蛋等料,再搭以佛卡夏麵包(義大利家常麵包),麵包和餡料非常的令人著迷,尤其一口咬下,享受蔬菜的清爽、味噌豬肉與起士蛋的濃郁、佛卡夏的鬆脆,一人分吃一半,就可大大滿足。

葡萄柚蘆薈:用氣泡水為基底調味的飲料,甜度不若市售氣泡飲料那般,反而是氣泡後的味道,很適合女生。

榛果拿鐵:榛果味適中,是不是好咖啡?至少不錯喝啦~^_^



葉子很喜歡這類的輕食店,人不多,可悠閒享受週末時光而不吵雜!店內亦提供諸多雜誌與報紙可閱讀,就算一個人也可以打發一上午。魔女比較好奇的是「為何沒有貓?」....一.一a....我也不知道這店名跟貓有沒有關係!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