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**********

上海好味道‧小館
台南市東安路26號
(06)208-1601

**********



今天抽空處理完私事後,窩在NooK享受一杯咖啡,順便等待笨鳥下課(為何不蹺課?牠是很沒鳥的鳥同學.....XD)。笨鳥一下課就前來與葉子相會,認識這麼多年了,也沒什麼好客氣的,簡單幾句問他媽媽好不好後,就問他想吃什麼?笨鳥:『隨意,可以撐飽我的鳥....啊!不是,肚子啦...』Orz.....好吧~玩笑歸玩笑,想一會,昨天忘記拍紅油抄手的照片,就請笨鳥陪我一起去吃(拍)這一餐吧。


葉子 & 笨鳥的晚餐:紅油抄手、海鮮捲、炸春捲、榨菜肉絲麵、燙青菜


紅油抄手:那一大顆餛飩窩在那辣而夠味的醬汁,一口吃下,就是爽!為了補這一張照片,一切都值得啦!

海鮮捲:有點類似金錢蝦餅,口感還不賴,肉汁豐富。

炸春捲:吃起來有些油膩,建議選海鮮捲即可。

雪菜肉絲麵:笨鳥的主食,不然他會吃不飽......(好大一碗,他真的連湯帶麵幹掉這一碗)

燙青菜:葉子吃飯的習慣,就不囉唆啦....


期間,服務生很殷勤地詢問菜是否上齊...等,與之前單獨用餐的待遇可算是有進步。而餵飽一個大男人,一碗湯麵,幾樣小點心,瞧笨鳥吃的爽爽的,這一頓就請得值得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