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**********

BigTom‧美國冰淇淋文化館(台南店)
台南市中山路166號(Focus 1F)

**********



BigTom,葉子&魔女很愛的一家冰淇淋店,其在心中的地位依舊排行No.1 啦~(BigTom > Häagen-Dazs > 莫凡彼)。5月2日,台南終於也開了一間(Focus百貨1F); 而九月,另一家將設立於中華東路的德安百貨,這樣瞧來,哪一天,Cold Stone也會開喲~台南的異國美食可是愈來愈廣囉!


葉子 & 魔女的回憶口味:鐵板紅酒冰淇淋


鐵板紅酒冰淇淋:炙熱鐵板上的巧克力蛋糕,瞬間吸取那紅酒香氣,頂頭的冰淇淋,是如此白晰誘人!一口由上至下,冰熱交融的甜、苦與微微酒香,一口接著一口享受,享受甜蜜吧!


葉子&魔女第一次品嚐BigTom@鐵板紅酒冰淇淋是在台北翠湖店。今天,再次品嚐,回憶下的疊影,點點滴滴在心頭....sweet..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