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

定食8‧日式料理(中華店)
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280-53號1樓
(06)311-4317
http://www.sushi-express.com.tw

**********




定食8為爭鮮系列其一的餐廳,這種感覺很類似王品系列餐廳一樣,只是一個以壽司為主,一個是由王品牛排開始拓展。而定食8,即提供八種口味的定食,價格均為$200,且米飯、湯、高麗菜絲皆可無限享用!除了定食外,亦有三款單點菜色可供選擇~(生魚片、廣島炸生蠔、一夜干)。



葉子 & 魔女的午餐:鮭魚親子定食、醬燒中卷定食、廣島炸生蠔、果子餅乾@果汁


*定食:兩品小菜、茶碗蒸、味噌湯、梅子凍
自助佐料區



鮭魚親子定食:米飯上鋪著鮭魚片、鮭魚卵、蛋絲、蘿蔔泥、芥末。鮭魚的品質還不差,鮭魚卵有些鹹(但不會太重),還算不錯吃。但主菜份量還挺少地(2片鮭魚片&2~3匙鮭魚卵),魔女直嚷擔心葉子會吃不飽(葉子:「mhh....有免費的飯&湯,還有加點的炸生蠔咩~」)

醬燒中卷定食:一整隻中卷,就是打趴葉子的鮭魚親子定食,難得魔女沒有點到雷(魔女:「那應該是給小朋友吃的吧~」)。而這一隻中卷烤得還不差,尤其肉質厚、Q且夠味!

廣島炸生蠔:生蠔的size不大,算是比一般蚵仔大一些(魔女:「麵衣是假象~哼...」)。鮮度不錯,吃起來沒有腥味!

果子餅乾@蕃茄鳳梨 / 奇異鳳梨:定食8只有提供麥茶,沒有飯後飲料。故來個番外篇,帶魔女喝看看這一間BBS上推薦的果汁店。(魔女:「為何餅乾會知道我是魔女...>"<」)



整體而言,一間品質維持不錯的定食(簡餐)店,且無服務費!或許主菜不多,但有免費的湯、飯、相關醬汁等,可以讓你吃到飽(若你很在意主菜品質,建議去好一些的日式料理店~)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