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**********

瓦曼‧印度貴族奶茶專賣店
台南市東安路48弄29號
(06)208-3312

**********


------
小超人:「!@#%$%(髒話),中午吃了嗎........我剛好來台南......」 
葉子:「聽說你們發股票啦!嘿嘿.......請客啦~」
小超人:「我才領1/12,很窮啦~不要凹我了~嗚嗚...」
葉子:「好啦~你來接我吧~」
------


小超人可真難得來台南(畢業後,算是第一次碰面),原來是帶女友回家,順道約葉子吃飯!找一間離學校近、好停車的餐廳,葉子第一個閃過的店就是上海好味道(隔壁有付費停車場),但停好車後,又看到瓦曼,想說沒吃過,就帶著小超人一起去吃看看嚕!(也可以讓葉子拍照,這一間還沒拍)


葉子 & 小超人的午餐:蔬菜咖哩飯(原味)、雞肉咖哩飯(椰汁)、印度咖哩餃

*套餐:附生菜沙拉、飲品($70)
Menu


蔬菜咖哩飯




雞肉咖哩飯套餐







印度咖哩餃






整體而言,咖哩的味道還不差(辣度為普通,一般人皆可接受),但吃到最後,會覺得有點鹹膩,而整個味道層次感,葉子覺得比瑪薩拉的咖哩少了一個味道(也說不上來是什麼..XD..)。若覺得價格是主要考量,那這一間瓦曼可算是首選(相比於瑪薩拉)。



延伸閱讀:

印度料理‧瑪薩拉(二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