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

栗子咖啡‧輕食
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
(06)213-4376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hEApueGGHwOUK4kZpUkIc.FA

**********




除了一人偷吃奇美咖啡館的早餐外,另一家即是『栗子咖啡』。秉持著有福同享的原則,葉子當然要帶著魔女嚐看看,否則一直懸在心頭也是一種折磨,好似沒有完成一件case的感覺,著實不好受!店內位置不多,若太晚到,可能就需要等候(葉子:早餐還需要等候,是一件很痛苦且折磨自己的事情,所以,若無法早點前往,還是轉往其它間輕食店吧...)。一踏入店內,尚有三桌位置(幸運^__^),擇著窗口位置坐下,享受那遺漏的陽光,等候那即將上桌的活力。


葉子 & 魔女的早餐:栗子B餐 、 栗子C餐

栗子B餐(蛋捲、水果沙拉、玉米濃湯、烤燻培根、柱子土司、奇異果汁)
栗子C餐(太陽蛋、水果沙拉、玉米濃湯、德國香腸、奶油楓糖煎餅佐栗子泥、伯爵奶茶)



水果沙拉:底層為生菜,上層為芭樂、楊桃、奇異果、柳橙片。爽口開胃,而那杏仁片卻意外讓整個生菜口感更棒。

玉米濃湯:湯頭濃郁,但卻有點過鹹,喝至一半就覺得太強烈(鹹)。

栗子B餐:那一整條蛋捲,份量令人感到滿足,但味道很平淡,但葉子把培根裹著蛋捲吃,意外讓彼此味道取得一個平衡,讓自己有種早上就吃串燒的錯覺>"<...。而柱子土司,葉子自己歸類為墊肚子的三條小土司啦!




栗子C餐:吃法與味道沒什麼太大改變,請參考栗子咖啡(初訪) 。但挺建議店家,可以擇用B餐的原盤,多擺片丹麥厚片或者其它,可增添這盤主餐的視覺滿足感喲~




若排除人潮與太多餐點要求兩點,栗子咖啡是一家可令人享受角落寧靜的情調,雖然椅子不耐久坐,但也夠讓人沈思一整個早食時刻!或許,各家爭鳴的Brunch漸漸打開知名度,但卻讓人漸漸望之卻步的感慨 (葉子個人感受)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