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
火焰熱狗堡‧速食
台南市勝利路與青年路交叉口(果子餅乾旁_勝利路79號)
0980-577-785

**********




前幾天看到版上有網友推薦火焰熱狗堡,又看到餅乾的廣告推薦,讓葉子想起,許久沒有喝果汁!雖然,異業結盟的建議尚未成立,但買一份熱狗堡搭一杯果汁,就是葉子的孤單晚餐....火焰熱狗堡的攤位,位於果子餅乾隔壁的衣飾店前,帥氣頭的老闆會熱情的介紹各種口味,另外兩位親切的伙伴,各自分工(收錢&烤爐),又是一幕年輕創業的精神嗎!?XD...


火焰熱狗堡‧口味:脆皮煙燻堡、德國煙燻堡、法蘭克福堡




葉子選擇自己最愛的德國煙燻口味,其除了熱狗外,佐料有酸黃瓜、洋蔥、起士粉等。烤過後的熱狗堡,其麵包的外皮微酥而內軟,搭配有咬勁的德國香腸和酸甜佐料,還不錯吃!若不是有一杯綜合果汁搭配,還真想再吃一份^___^a. 

整體而言,是一份不錯吃的速食餐點,但價格問題,就看個人接受程度,葉子是稍微建議果子餅乾可以與他推個組合套餐,這樣更有飽足感!至於價位,或許落於$80上下,那就太棒了!(但想想,似乎很難~好像沒什麼賺頭~哈~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