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

大理研‧日式料理
台南市中山路125-69號(南方公園A13)

**********




站前商場,餵飽肚子的點,除了Focus or 新光三越外,南方公園亦聚集許多平價小吃。今天,葉子介紹這一間日式簡餐店【大理研】,原址原為升禧燒(葉子也只吃過一次@_@)。雖然,店內沒有什麼用餐客群,但南方公園走了一圈,也沒有喜歡的店,索性,就趕緊點個套餐,餵飽肚子,否則,會鬧出人命的!店內提供的餐點,大致為火鍋、壽司、生魚片、日式簡餐等,價格介於$200~300間。






招待小菜一碟,溫度回升,若能冰鎮持久,口感甚佳!




生菜沙拉,沒什麼好挑剔的,至少那團薯泥還吃得下~O_Oa......




看看冰櫃魚生,放棄刺身定食的念頭,轉而,投效炸蝦定食,價格親切,但,味道一般!唯一慶幸的是,不是衣穿蝦,而是蝦穿衣....






葉子漸漸地感受到如何避開踩雷的機率,一間店的環境與價格定位上,約可提醒自己,什麼該點,什麼不該點,不可一昧地找最貴的吃!這一份咖哩雞腿飯,可算是基本簡餐的起點,雖然炸得外皮不討喜,但雞肉的嫩汁,可一點也沒少~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


很基本的一間"台"日式餐廳,服務與環境都還不差,若只想在南方公園內吃飯,且只願走進大理研,那麼,葉子僅推薦基本餐點即可,畢竟,若要再吃些好的,可去其他相同價位&類型餐廳吃(伊都.....等之流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