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阿國鵝肉‧善化店
台南縣善化鎮文昌路80號
(06) 581-0910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久聞阿國鵝肉的盛名美味,卻是葉子一直沒有機會吃的一間鵝肉店~這一次,阿國鵝肉在園區開了分店,除了今天介紹這一間善化店外,還有新市店要開幕(不知開了沒@@)。趁著下班時刻,跟學長們一同前往品嚐一下!





阿國鵝肉‧善化店:室內外皆有座位,熱炒於內處理~鴨肉等於外處理~服務生都很客氣(讚)~




阿國鵝肉的歷史故事




MENU:除了鹽水鵝肉外,還有煙燻口味。當然,還有許多熱炒可選擇~




鹽水鵝肉(一份):第一次吃,葉子個人覺得還不錯吃,但心中還是喜歡民雄鵝肉多一點




煙燻鵝肉(一份):唯一優點是這一盤瘦肉部分比較多,但口味上,不禁另大家回味起燻茶鵝~葉子建議吃鹽水鵝肉比較優!




客家小炒




香酥肥腸:處理得還不錯(品質也好),沾點椒鹽吃~不錯的下酒菜~




米血:沒什麼印象,葉子都吃上頭滿滿的豆芽XD.......




筍湯:稍油膩些,但還真不錯喝~續了一份(免費)




這種聚餐的感覺真得很棒啦~而且,這樣滿滿一桌只要$850~真正俗(台)









葉子:「初嚐阿國鵝肉的滋味,雖然非本店享用,但分店的品質維持的不錯(吃過的學長所言),再者,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客氣(好)~沒有小吃店出名後的大頭症!吃完後,再來一杯一等涼解膩~還有什麼好挑剔呢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