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GARY BEE 69‧美式料理
台南縣永康市中正路752號
(06) 243-6609
星期一公休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GARY BEE 69餐廳的印象,猶似,葉子走在路上,驚覺那如雨後春筍般地紅茶冰攤位,相同的感觸。基本上,這種賣大漢堡的餐廳,比較與葉子無緣,畢竟那主打的牛肉漢堡,根本不是葉子&魔女的菜......。但看著格友的文章,還有非牛的主食可選擇,那就帶著魔女吃一次看看嚕!






GARY BEE 69‧鹽行店:台南科大前的中正路,往永康火車站方向直走,就會看到嚕~隔壁正合興蜜餞,也可順便買幾包回家解饞




室內是外都有位置,若要聚餐,還是電話預約比較保險,不然窩在室外,空氣品質不是很好




MENU可參考 Link




每人低消$69,飲料無限暢飲




佐醬、餐具






摩佐拉起士條






雙層脆皮雞腿排漢堡:兩塊雞腿肉夾著起士片,另一邊則是洋蔥圈、生菜,盤附薯條。




怎麼吃?這樣大口吃大口咬,讓刀叉無用武之地!




原本有點期待雞腿肉的油嫩多汁,但可惜了,還不到好吃的地步.......套句魔女的話:就是吃得飽的漢堡(雙手一攤)




藍帶起士豬排堡:與上一道的差異,就是雞腿肉換成藍帶豬排,其餘相同。




魔女打算這樣吃嗎?不是~是為了讓大家先瞧瞧它的x-section




跟雞腿堡相比,好吃一些,魔女也努力地把它吃完~真正有飽~但味覺上,我們都沒有滿足......




我想,我們不會碰上嚕~









葉子:「早知道,買個脆皮雞排吃,都覺得比這好吃且便宜~除了牛肉外,葉子&魔女從這兩款雞肉、豬肉的享用心得,就是平平淡淡的~就是大而飽,但沒有任何驚豔與再訪的動力!內心不禁吶喊著,我好想吃排餐啦~真得好久好久沒有吃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