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Tommy's Coffee‧輕食
台南市育德二路190巷37號(請走育德一街
(06) 251 - 0031
營業時間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雖然,葉子非咖啡控,但對於一間可以悠閒、上網、打發時間的小店,特別有興趣!有時,無聊帶著NB,也可在外宅一天;也可帶著魔女,一同品嚐悠閒午後時光,有時,彼此挑本喜歡的雜誌、書,不聊天也可。雖然,東安路上的NooK已為回憶(葉子特別喜歡那長吧台).....








Tommy's Coffee:寧靜的住宅區的一塊咖啡香,店外的草地、樹木,更添悠閒~請由和緯路轉育德一街,避免迷失於那一塊住宅區




一樓,吧台、三桌座位。二樓也有位置,適合吵鬧聚會




可愛的wifi圖示




MENU‧單品咖啡




MENU‧義式咖啡&其它飲品




葉子&魔女的悠閒午茶:冰淇淋咖啡、拉米妮塔、奶酥厚片




冰淇淋咖啡:冰咖啡微苦略酸,葉子還喝得慣(本來就常喝黑咖啡居多),反而那球香草冰淇淋,卻無想像中融洽於咖啡味道~各自為政的態度挺明顯滴!





拉米妮塔:魔女不嗜過酸口味的咖啡,店長特別推薦這一款。果然,深受魔女喜歡~啜飲不突兀,順順地帶出一股甜香味道,很適合女性飲用









葉子:「一間精緻的咖啡小店,葉子&魔女很喜歡其咖啡環境,至於,寧靜上的要求,我想,不可免地,碰碰運氣嚕!」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