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心串燒屋‧台式料理
台南市海安路二段神農街口(神農街54號)
(06) 221-1567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海安路上的店,多到讓人不知怎麼選,怎麼挑~套句學長的話「就挑這一間,人多,就是一種指標!」。如此地,葉子&學長就一同走進這一間燒烤、熱炒和駐唱的『心』串燒屋





心串燒屋:位於海安路與神農街口處,屬於露天型態。除了燒烤、熱炒外,還有駐唱、酒促妹妹~價格算是平價(MENU








葉子&學長的晚餐:炒飯、酥烤烤肥腸、香蔥松板豬肉串、烤甜不辣、香蔥雞肉串、烤雞翅、茭白筍豬肉串、烤雞軟骨、飲料。除了炒飯略油屬於墊肚外,燒烤品項,葉子最推薦三品『烤肥腸、雞肉串、茭白筍豬肉串』,其餘幾品,除烤雞軟骨外,也都烤得不錯吃!




吃飽後,轉往神農街走,那種老房的夜色,搭配微拂而過的涼風,就是有一種舒服的fu




之前網路看過的義大利麵店,很屌的自信,有機會再帶魔女來挑戰看看!








葉子:「初探心串燒屋,讓葉子&學長覺得很值得再訪的好店~有駐唱、有熱炒、燒烤~很適合三五好友歡聚的店啊!價格也不貴~三個人吃下來,一個人三百有找。」






延伸閱讀


海安路上的美食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