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班比義式廚房‧西式料理
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六街193號
(06) 243-0803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mbipasta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每次經過中正六街,不禁想起,下課時,常與魔女一同吃希臘轉角廚房的回憶.......最近,路過好幾次,發現這新店『班比義式廚房』~ 鹽行附近,很少此類型的餐廳,套句魔女的話,一頓飯超過$50是很奢侈的行為,每次期末考結束,一群女生一起吃個貴族世家,就是很棒的享受。今天到錦城租漫畫,順便帶魔女一同品嚐看看,或許有意外的美味!?






班比義式廚房:明亮的外觀,玻璃上的壁貼,真得有吸引到女生喜愛的點~店內位置寬敞,維持得乾淨。桌上有點餐MENU,結帳後,會給予餐具等






餐點加$60,可享有濃湯、麵包、飲料~詳細MENU~單點價位,介於$100上下。除了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等,還有炒飯、咖哩飯等。




自取區




葉子&魔女的主餐:香草雞肉麵(青醬)、蛤蠣義大利麵(白醬)、附餐&飲料




蕃茄蔬菜湯、香蒜麵包:有水準的附餐,蔬菜湯雖不夠濃郁(蕃茄味),但味道有意思到了;麵包是採用漢堡那種軟麵包,也不錯








青醬香草雞肉麵:麵條煮得有點軟,與魔女的白醬麵比,不夠彈牙;青醬部分,有股類似油膩(臭?)味,品嚐一口,直覺羅勒不香濃。雖然葉子不愛這一品,但魔女更不愛她點的白醬麵,所以,這一盤青醬,就給魔女解決,葉子吃白醬麵魔女:雖然,青醬不好吃,但比白醬有味道些,我比較喜歡青醬




白醬蛤蠣義大利麵:由白醬的口味,葉子更確定這兩款麵,為何無法讓彼此喜歡。白醬的濃郁口感,卻無其奶香味味道,有點類似很多夜市牛排攤,免費取用的濃湯,調得濃,卻不香的狀況。BTW,相比於青醬,葉子還是願意跟魔女交換著吃,畢竟深愛青醬口味的葉子,還是無法接受不好吃的青醬,反而這款白醬,雖然沒有誘人的香濃,卻也濃得淡雅,且麵得口感比青醬麵好




奶蓋冰紅茶:魔女很愛這種飲料,不得不推一下奉茶‧霜乳奶茶




回家的路上,看到小茂屋也開拓至此嚕~(魔女:這間有這麼好吃嗎?你都沒帶我吃過@@a)










葉子:「附餐的水準很令人意外的好,反而主餐的味道,讓葉子&魔女頗為失望,雖然屬於平價區塊,但於麵條、醬料上多加強,會更吸引人。當然,除了這兩款口味外,還有其它餐點,或許,下次可以試試燉飯、焗烤類......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