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SUBWAY‧輕食料理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56-20號
(06) 243-7979
http://twsubway.com/
http://www.subway.com/subwayroot/index.aspx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天氣漸漸炎熱,尤其最近,悶得可以~悶得食慾遽減。不管是SubwayJamy's彩虹城堡等輕食店,是葉子對抗夏季,最好的輕食選擇!若說喜歡哪一間,葉子&魔女較喜歡Jamy's的潛艇堡,蔬菜量多,且有延續Subway的感覺。至於,彩虹城堡,吃到幾次不新鮮的配料(生菜)後,就幾乎沒再買惹。BTW,最近發現Subway也有賣早餐,就換個口味,吃看看~不然,葉子總是選擇小七,也吃得有些膩啦!






Subway‧致穩店:提供早餐時間為7:00AM~11:AM,共有五種口味(起士蛋、培根蛋、火腿蛋、牛排蛋、西式蛋)的六吋堡 + 飲料(咖啡 or 蘋果汁),麵包口味也可自行挑選。元氣早餐價格為$69,若加大為12吋,需再加$49。




不同於平常潛艇堡,其內容物,除了主菜外,只有加生菜一樣(沒有什麼洋蔥、橄欖等配料)




一杯熱咖啡,一份六吋元氣堡,葉子獨自享受這悠閒地早餐時光




一瓶蘋果汁,一份六吋元氣堡,外帶享用,亦是很棒的light food




元氣早餐‧培根蛋(乾酪麵包):六吋麵包內,有培根、蛋、生菜、佐醬(一樣可自己選),算是精簡版的六吋潛艇堡。若跟連鎖早餐店的漢堡蛋+肉相比(價格、口味上),葉子覺得Subway推的元氣早餐,比較吸引葉子!






元氣早餐‧起士(乾酪麵包):加熱後的起士與蛋結合,比單純的煎蛋好吃多啦!說到起士蛋,葉子還是喜歡,在煎蛋時,就夾進起士的作法,這樣吃得時候,還會牽絲咧。BTW,葉子比較推薦有夾肉的口味,起士蛋比較一般.....
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若跟連鎖早餐店的價格相比,葉子覺得Subway的$69元氣早餐,不算貴,且比較健康的感覺。若吃膩一般早餐,選擇此類早點,也是不錯!若真得怕吃不飽,選個12吋,就可以飽到下午吧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