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椰堤‧簡餐
南市善化區民生路413號
(06) 585-1709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真得忘記吃過幾回,但卻又與上一篇文章相差將近三年,那就繼續稱二訪就好椰堤是善化簡餐店的老店啦~屹立不搖的原因,就是他的家常味道吧!?再者,葉子稍微比對之前的menu,餐點價格應該都沒漲價,光這點,真正揪感心哩~(有興趣可參考初訪







椰堤:與在地有名的新萬香同條路上,若不知道怎麼走,先找到新萬香後,再繼續直走~即可抵達!




座位不多,若遇聚餐,可能就會白跑一趟,但來吃過這麼多次,還沒碰到沒位置的經驗記憶。BTW,廚房就在後頭,稍微有些油煙味禮物上身,但不是很嚴重就是惹......




MENU:很平價的簡餐價格($150~300) & 多樣性的選擇(套餐、焗烤、麵食、火鍋等)~若眼力好&很閒,可以自己比較看看,是否每一品都沒漲價(2008    2011




紅燒鮭魚:主菜、三菜、湯、白飯。菜色份量算多,食材新鮮,口味家常.......(懂葉子意思吧~哈哈哈)






政哥喜歡吃的黃魚,每次來都吃這~一整條黃魚、魚卵~他很愛的主菜




另一位大哥點的雞肉焗烤飯,除了份量大外,味道上,就顯得普通(相比之下,還是點套餐實在好吃啦)






飯後甜點&飲料




吃飽後,再到對面的麥羅,葉子買一款自己很愛吃卻很久沒品嚐的紅蘿蔔土司


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雖然很久沒吃椰堤,但記憶與二訪滋味無異,且價格也沒漲價,真令人激賞。BTW,若吃膩街上的小吃店,來品嚐個簡餐,也是不錯,再者,店家旁有停車位,更是方便許多!」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